空潭潭潭潭

盾❤冬
爱冬,专注发糖
新的一年,睡到芭乐

【盾冬】苹果派先生(甜,一发完)

娱乐圈AU+论坛体

迟到的队长生贺~你要加油找回吧唧哥哥哦!

请大家吃糖XD

=======================

Captain的私厨论坛>水区

Steve私厨第二十七期讨论专楼

第三期嘉宾:未知(待补充)

严禁KY、撕逼等行为

请大家和谐相处~一起给我们的Cap打call吧~期待本期的嘉宾!

№0☆☆☆Cap的贴心小翅膀(管理员)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沙发!!

№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哇塞大哥速度惊人!又到了每周隔空吃Steve(做的菜)的日子啦~

№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沙发!

№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心疼楼上一下,不知道今天的嘉宾会是谁呀?

№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_(:з」∠)_心疼自己没抢到沙发呜呜呜,同好奇今天的嘉宾!

№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上期的猎鹰巨巨差点笑死我好不好哈哈哈哈,什么【感谢cap为我做出了一道跟我颜色一样的菜】

神他妈颜色一样哈哈哈哈哈

№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Stark大佬那期也很搞笑啊!他对Steve的吐槽真的从头到尾就没停下,不过最牛逼的还是Steve那句:Tony我可和你爸爸是同辈人。

卧槽哈哈哈哈Steve不是老实人了!

№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啊233333,虽然年纪摆在那里,但是要是算辈分的话Steve的确是叔叔hhhhhh,Tony的白眼都要翻上天了噜!

№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妮妮心里苦妮妮懒得说!!!

№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过真心佩服Steve的好人缘……感觉来了娱乐圈这么多大佬就没他关系不好的,而且还男女通吃……

№1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的朋友我总觉得你说的哪里不对劲(⊙x⊙)!谁让咱们家Cap就是厉害嘛~

№1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虽然这个节目除了多了个做菜的部分就是个很长的访谈秀,但是还是可以借此机会了解到好多明星平时的样子耶!

而且每期都不知道嘉宾是谁也是很刺激XDDD

№1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也不是谁都和Steve关系好吧= =,之前来的那个Shmidt不就很烦人= =,也不知道节目组为什么要请那种人

更不能理解为什么那种人有那么多粉丝,虽说演技确实不错吧:-(

№1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额……我倒是没觉得他只是单纯地不喜欢Steve,倒不如说是又爱又恨吧╮( •́ω•̀ )╭,不懂他们~

№1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再来可爱的小姐姐啊,总之Steve到底什么时候能找到恋人啊!!!我好担心!!!!

№1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上次来漂亮小姐姐的时候发生了什么你们是忘了吗?

№1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有没有没有!让我来为大家现场重现一下!

Steve(百分之百诚恳脸):Nat我觉得你穿比基尼不会好看的

Steve  (认真担忧脸)  :Wanda你衣服是不是穿太少了你会不会冷?

№1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此处应有Tony翻白眼表情包(/≧▽≦)/~┴┴

№1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多么令人感动的直男神奇思维啊!五年老粉痛哭流涕!

№1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粉上Steve的第一年我想嫁给他

№2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现在呢?一点也不是很好奇地问楼上

№2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想让他早点约到女孩子……不要再自己过了啊啊啊啊!!!

№2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我们忙着在想象里给Steve相亲233333,一转眼节目都要开始啦!

№9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哇塞今晚Steve的胸还是辣么大!好想埋!呜呜!

№9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妈妈啊他怎么可以这么甜!!!金发蓝眼睛笑着时候简直就是天使啊……

№9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嘉宾要出场了!(☆▽☆)期待!

№10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的天!!这是我的Bucky小哥哥吗???

№10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老公!!!老公你不回家怎么到这里来了!!!

№10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冷静一下。

你们醒一醒吧别做梦了这是我老公!!!

№10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嗯……只有我不知道这是谁吗?好像有点眼熟?

№10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欢快地跑来科普,BuckyBarnes原本是海德拉公司的首席男模,前段时间跨界拍了一部《爱在布鲁

№10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10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

№10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认识的????

№10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是看错了嘛?Steve是跑过去抱住Bucky的吗?还叫他‘Buck’?

№10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Bucky还亲了他一下?!(虽然只是脸颊)笑得那么开心?

№11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天啦噜今晚是Steve出柜现场吗?

№11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力挥手,楼上姑娘科普能继续吗!人为什么没了!

№11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抱歉,Bucky前段时间拍的《爱在布鲁克林》很火,现在还在上映期中,欢迎大家都去观看!

然后他和Steve是什么情况?

№11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的新旧老公是组内消化了?Amazing!

№11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粉这个男人五年从来没有听过这个男人用这种语气说话!!

“Buck你都没告诉我你要来我的节目,最近你宣传期我都见不到你了……如果有时间为什么不直接来找我?”SteveRogers你是在撒娇吗???

№11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天啦这个小哥哥笑起来太好看了吧,怎么可以这么温柔,他的绿眼睛简直要把我吸进去惹……摄影师不要再切近景了!!

№11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嘿Stevie别生气,这不是找机会来看你了吗~”wodema他好苏……难以呼吸!!

№11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Bucky是也想Steve了然后借着宣传电影的名义来上节目吗!!!

№11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他们太甜了8……

№11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Bucky坐在那里笑眯眯地吐槽Steve也太可爱了哈哈哈!

“Steve你真像我的厨房小精灵。”

№12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Bucky哥哥太调皮了!23333果然被指使去干活了!

№12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哇塞……要做苹果派诶!想吃!

№12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旁友们刚刚Bucky是有说“你从8岁起就对Barnes家的苹果派一见钟情了是吧?”

8岁OAO!!!

№12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错_(:з」∠)_,天哪,他们那么小就认识了?!

№12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真是太太太太……不知道说什么好了……怎么能瞒得这么好?

№12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已经开始嗑糖了!你们有看到Bucky脸上沾面粉后Steve给他擦去的动作嘛?!超熟练有木有!我单方面认定他们在家里做过一百次了!

№12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真不愧是海德拉第一男模,Bucky哥哥也太帅了吧,随便走几步都让我脸红心跳的!已经飞速跑走搜视频了!

№12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姑娘别走啊!一起分享!

№12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说起来Steve这个节目是提前一周左右录得吧?

№37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嗯啊嗯啊怎么啦?(还沉浸在Bucky的美颜里无法自拔)

№37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刚Steve在推上发了一条推文,啊我直接复制过来好了

@SteveRogers:期待跟你的合作,总算达成约定了@苹果派先生

№37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这个苹果派先生就是……

№37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肯定是Bucky哥哥啦!

№37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这个达成约定,是长大要一起成为演员一起拍戏吗……脑补了一万字两个小男孩一边吃苹果派一边拉钩钩的场景!

№37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Stark公司发消息了!新戏的名字叫做《蓝眼睛里的一抹绿》!

我已经爆炸了!!!!!

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什么的!

№37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这这这这——!!

№38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要不要这么明目张胆啊!

№38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们再也不用担心Steve找不到女朋友了,显然他8岁的时候就给自己找了个男朋友❤

№38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完这期节目,我觉得我最想做的事就是——去买个苹果派吃!

№38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最后~让我们一起!

Hail Stucky!

№38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END----


所有今天考试的宝贝儿们都要加油啊!!!!

再努力两天就解放啦!!

就算真的很累也答应我不要在考场停笔!答完卷子就努力检查!

祝大家都有个不辜负自己不辜负老师家人的成绩~

【盾冬】One step closer

Summary:结束战争之后,Steve发现挚友有了新恋情,而他对此的态度是……?

时间线大概是战胜灭霸之后,整个世界都在努力重建ing

本文属于大连盾冬粉丝复联三包场活动~感谢 @NeverAnchor 的建议(づ ̄3 ̄)づ

大甜饼!大家都要坚强,一起吃糖吧!

==========================

这是Steve第一次意识到Bucky是不属于他的。

Bucky应该属于他未来的妻子,未来的儿女,他比谁都值得一个美满的家庭。当然不属于Steve,理所应当。

但Steve却发现他对这个事实无比抗拒,这样不对劲。

 “小家伙们,找我有什么事吗?”Steve蹲下来笑着摸了摸这几个把他拉到一边的小家伙,试着展示自己的友善。

Bucky一直就跟这些小孩子玩得很好,Steve则全然不同,在一开始甚至凭借着自己的大胡子和严肃的表情吓哭过好几个一直缠在Bucky身边的小孩子。从那以后Bucky没事就会取笑他是“一点也不慈祥的百岁老人”,而Steve对笑得那么好看的Bucky完全没辙,只好任由他打趣自己。

一个可爱的小男孩扯了扯Steve的衣服,扬起头问道:“Steve叔叔,白狼是不是喜欢我们Shuri公主啊?他以后会把Shuri公主抢走吗?”

Bucky和Shuri?Steve下意识皱紧了眉,在他看来Shuri只是好友的妹妹,当然也是值得敬佩的天才科学家,但他从未往这方面想过。

可是这其实也很有可能不是吗?在瓦坎达的这几年Shuri才是一直陪在Bucky身边的人,战胜灭霸以后Bucky也选择继续留在瓦坎达,这其中真的没有一部分是为了Shuri吗?

他们平时相处起来状态也很好,Bucky还让Shuri叫他“Bucky”,虽然Shuri还小……但是如果Bucky真的喜欢她,肯定愿意等她长大。

Steve越想越像这么一回事,他蹲在地上茫然无措地抿紧嘴唇,他应该祝福Bucky吗?

等Steve从自己的世界回到现实以后,他面前的小孩子已经全都跑光了,他只好独自回到了Bucky的小木屋中,然后发现Bucky并不在屋子里。

该不会又去找Shuri了吧,Steve为这个突然冒出来的念头一惊,他突然意识到自己是那么的在意这件事,却不仅仅是因为担心他挚友的感情。

或者他不仅仅担心挚友的感情。

这不正常,完全不正常。他的第一反应不是为了Bucky高兴,而是一直在怀疑,反反复复地想着这件事到底是不是真的,Bucky到底喜不喜欢Shuri。

“Oh, god……”Steve扶着自己的额头不可置信地喃喃自语,完全被这个事实冲昏了头脑。他就一直像个雕塑一样坐在窗边,直到Bucky走进了屋子。

“嘿Stevie,你又在想什么了?我们伟大的美国队长同时还是个哲学家?”Bucky笑着冲Steve挥了挥手,Steve立即被他手腕上的腕表吸引了注意力,他心里有了一些猜测。

Bucky注意到他的视线,炫耀般晃了晃自己的胳膊:“看!这是Shuri刚给我的高科技产品,好像比现在陛下他们佩戴的那种还要好。”

Shuri刚刚研究出来的升级款,刚好Bucky去做了手臂的例行检查,Shuri就给了他一个试戴一下。

但Steve可不知道这些事,刚刚意识到自己真正感情的美国队长此刻已经被苦涩和醋意淹没了,他甚至不知道该跟Bucky说什么。

告白当然不可能,但是直接恭喜他?抱歉,Steve其实真的没有那么大度。

Bucky很快注意到了Steve的不对劲,他坐到了Steve对面,拍了拍他的肩膀:“怎么了Steve?外面的情况不好吗?”

战后Bucky选择留在了瓦坎达帮忙,而Steve则是在世界各地奔波,去帮助任何需要帮助的人。即使在这么忙碌的情况下,他还是会不时回到瓦坎达来探望Bucky。

Bucky当然不希望Steve这么辛苦,但他却怎么也说不出让Steve别再来看他的话。

人都是自私的,Bucky无数次这么想,却还是会在Steve到来的时候开心得像是变回了那个布鲁克林的少年。

 “外面情况挺好的Buck,你不用担心。”Steve摇了摇头,不是很想说话。

Bucky加重了手上的力道,晃了晃Steve:“嘿兄弟,别这么消沉!要是真的很忙,你就不用总是过来了,别担心我,瓦坎达真的很好。”

哦好吧,他还是说了。Bucky不自觉地舔了舔嘴唇,要是Steve真的答应了不再来探望他,那他可不能怨别人。

不用总是过来?!Steve心里酸酸地想,是不是因为我来了你就不能总是跟你的公主在一起了?现在就开始嫌弃挚友真的好吗Buck?

天呐,再一次意识到自己想了什么的Steve羞愧地低下了头,Bucky只是在关心他,他怎么、他怎么能这么对待Bucky的关心?

“我真的没事Buck,我只是……只是有点担心而已。”Steve嗫嚅着说。

不过不是在担心外面的情况,而是担心自己哪一次回来是因为接到了Bucky的婚讯。

Bucky太了解Steve了,一看他这样就知道他是不想再说,只好叹了口气然后把Steve拉了起来:“走吧哥们,我也不知道你那艺术家的纤细内心里到底在琢磨什么,好好泡个澡然后上床睡觉好不好?”

 

Steve在夜色中睁开了眼睛,小心翼翼地转过身对着Bucky的脸。感谢Bucky对他的气息和视线都足够熟悉,不然他肯定会立刻醒过来。

他安静地用视线描摹着挚友的脸庞,时间仿佛都停滞在此刻。

Bucky在Steve心里是世界上最美好的存在,甚至在他成长过程中,有很多次都担心Bucky只存在于他的一个过于美好的梦境里,一旦梦醒,Steve就又会变回那个性格古怪还不讨人喜欢的布鲁克林穷小子。

所幸Bucky是真正存在的,甚至一直陪着他直到今天。

世界对Bucky太过苛待,可是他的Bucky值得一切。现在他有机会也有能力获得幸福了,作为享受了Bucky温柔这么多年的人,也作为他最重要的挚友,Steve只会也只能真心实意地祝福Bucky。

“Bucky……我爱你。”Steve喃喃着凑上前在Bucky额头上珍惜地落下一吻。

这一次,我希望能亲眼看到你得到幸福。

 

第二天Bucky起床以后才知道Steve已经再一次离开了瓦坎达。

“怎么?还是舍不得?”Shuri笑着问他,这两年相处下来,他们之间也不像一开始那么拘谨了,Shuri甚至偷偷地把Bucky当成了另一个哥哥。

Bucky耸了耸肩,眼里的温柔是提到Steve时一贯会有的:“没办法,世界总是需要美国队长嘛。”

“可是Bucky Barnes也总是需要Steve Rogers啊~”公主学着他耸了耸肩,笑容娇俏可爱,让Bucky很没办法。

Shuri的性格跟他的小妹妹Rebecca很像,她又是他的恩人,这让他平时总是不自觉地宠着她。

Bucky在瓦坎达感受到的一切都让他在心里感谢上帝,无论是黑豹陛下还是公主、皇家侍卫队的姑娘们,还是骁勇善战的战士们、天真活泼的小孩子们都带给了他在过去七十年里缺失的温柔和善待。

不过……好吧,Shuri说的对,Steve总归是不一样的,Bucky总是想要Steve在他身边的。

毕竟他了解很久之前自己心里就已经萌发的那种感情是什么。在Steve还是一根豆芽菜的时候,Bucky就注意到了他金子般的那颗心,和他坚定倔强的品格。

很可惜,七十年前那就不属于Bucky,大概现在也不会属于Bucky吧。

 

      

“Shuri!帮个忙!”Bucky像看到救星了一样把迷茫的Shuri拉到了自己的房间里。

他比划了一下自己侧腰处不断流血的伤口,然后脱下了战斗服:“我不太方便处理,能麻烦你帮我包扎一下吗?”

Shuri点点头,对于Bucky袒露出来的身体没有一丝不自在,动作麻利地准备包扎:“当然没问题,不过你怎么这么着急?是伤口很疼吗?”Bucky在处理伤口这种事情上从来不太热衷,经常仗着超级士兵的恢复能力乱来。

“不,当然不是。”Bucky无奈地叹气:“今天上战场之前忘记带通讯器了,然后我回房间才看到Steve的简讯说他马上要到了。”Bucky指了指自己的伤口,“稍微有点严重,我不想让Steve太担心,大概恢复几个小时就能让他看不出来了。”

好吧,这可真是甜蜜。Shuri理解地点点头,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包扎。正当她转身想要去拿纱布时,突然听到门被象征性地敲了几下,然后就被很随意地推开了。

肯定是美国队长回来了!不能让他看到Bucky的伤口!Shuri慌张地用身体挡住了Bucky的伤口,她没有意识到此刻他们的姿势有多么暧昧,尤其Bucky的上身还是赤裸的。

Steve完全被面前的这一幕惊呆了!虽然他已经做好心里准备说不准哪一次回来就会发现Bucky和Shuri已经在一起了,但他没想过会是这么发现的啊!

而且……Steve皱紧眉,Shuri还是个孩子啊,就算Bucky再喜欢她也不能、也不能这么失礼啊!

他嘴唇颤抖着,直直地看着Bucky:“你怎么能……?我知道你……但是你怎么能???”

Bucky的大脑善解人意地补全了Steve的话:你怎么能(又受伤了不告诉我)……?我知道你(怕我担心)……但是你怎么能(又自己偷偷治疗)……???

Shuri敏感地感觉到这个屋子已经不适合她继续待下去了,她从Bucky身上爬起来,随口瞎说了一句就跑出了房间。

现在这个空间里只剩下愤怒又难过的Steve和以为自己什么都懂其实完全在状况外的Bucky。

“嘿,兄弟,我只是……”Bucky尴尬地揉了揉头发,不知道这次Steve又要念叨他多久了。

史蒂夫突然深吸一口气,抬起头来直视着Bucky:“我知道你喜欢Shuri公主,面对喜欢的人会情难自禁是很正常,就像我面对你的时候也是一样,但是她还小,Bucky你不该这样……”

Bucky:“啊???”

“虽然我这么说了但是你不用在意,下次注意就好了,”Steve克制着自己的难过,“你值得最好的,Shuri也很适合你……”

Bucky捂着伤口的纱布突然掉了,伤口暴露了出来,他索性也不挡了,就直勾勾地盯着Steve看。

“等等,Bucky你受伤了?……所以你们……刚才是在……”Steve目瞪口呆地看着Bucky和他的伤口。

Bucky摊了摊手,表情格外无辜:“是的哦,我就是正巧碰到Shuri所以请她帮个忙,完全没发生什么你脑子里想的那种事情。”

Steve的脸彻底红了,他看着Bucky,一个字都说不出来。所以他刚刚是因为一个误会真情告白了吗?!他就这么把自己打算保存一辈子的秘密说了出来?!

哦Steve Rogers你真的是愚蠢的可怕。

Bucky走上前,突然伸手摸了摸Steve的胡子,还恶劣地用力揪了几下:“你说……你都变了这么多了,跟以前那个小豆芽看起来完全不一样了,我为什么还是这么无可救药地爱着你呢?嗯?”

可能是他在做梦吧,一定是他在做梦吧。不然他怎么会有这么好的运气,他怎么会遇到这么好的Bucky。

“嘿Steve?兄弟?你还在吗?”Bucky好笑地伸出手在Steve眼前摆了摆,托Steve的福,他倒是完全不紧张了。

Steve一把捉住他的手,用力地将Bucky整个人都扯到了自己怀里,紧紧抱住:“喜欢我?真的?”他闷闷地开口问。

“你可是有四倍的听力吧,Jerk。”

“Bucky?”

“嗯?”

“我也爱你。”

好吧好吧,Bucky笑着收紧了手臂,再没有比这更好的事情了。

-----END-----

我大盾冬还能再战五百年!!!

大连盾冬复联三包场激情repo!

首先感谢AA@NeverAnchor 和奶昔@两位主办!真的辛苦啦~

其次感谢赞助商金主蜉蝣赞助了大部分无料抽奖的奖品,Vicky @VickyX  太太赠送的无料明信片和@Deer_White 太太赠送的无料书签!(不要在意我滴桌面orz)

AA设计的电影票也超可爱!大家随便选座位然后发的票上会有一句经典的盾冬台词(比如我和AA拿的就是punk和jerk啦2333) 

最后感谢来参加活动的小伙伴们~见到你们真的好开心(◦˙▽˙◦)!

早晨到了之后大家首先进行了签到然后领取了主办精心准备的无料~,有超级棒的大展板和亚春纺!感谢 @Sylvene_葉子 太太给我们的授权!大家都兴奋地在布上面写了想写的话XDDD


等到差不多十点钟时候大家陆续领取了主办准备的饮料和爆米花然后就进场啦(´▽`)ノ♪!

其实我有拍电影院里,不过实在是黑漆漆就不发了XDD。一开始队长出场的时候大家还比较矜持,只是小声尖叫,后来可能是想开了,反正一场都是自己人,没在怕的哈哈哈,然后等吧唧出场还有盾冬抱抱的时候尖叫声差点就把房顶掀翻了!

真的很爽……可以说超级满足了!

午休ing……

为了这次的线下活动,辛苦的AA准备了将近40个盾冬及盾冬衍生和桃包相关的视频,同时灰常感谢太太们给的授权!太太们做的视频真的太好看啦!

观看这么多盾冬视频当然需要良好的环境~

就有个很好笑的点!因为我们看视频的时间蛮长的嘛,所以主办有超贴心地准备了果盘和饮料,然后KTV的小哥哥每次进来送东西的时间都非常微妙……不是在大家都泪眼汪汪地沉浸在视频里的时候就是在屏幕上正在【哔——】的时候进来……

场面一度非常安静……

不过不得不说我真的太喜欢大家在一起尖叫了!爽!

我盾冬世界第一般配!!!

接下来是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大部分奖品是本子,也有好多明信片啊手账啊冬冬的Funko娃娃甚至还有狗牌!!!超级羡慕那个抽到的妹子啦(。í _ ì。)

偷偷晒一下自己中的手账(其实是跟一位小仙女换的23333)

本次包场有一位还没成年的男孩子XDDD,所以他抽到的NC-17本子被没收了!要再等两个月才会给他哈哈哈哈!

好啦,最后放一下大家的合影!爱你们!今天超幸福的!

大家都超好看的,盾冬家的小仙女们!

END

【全员向】超级宝宝英雄

CP:盾冬,锤基,幻红,其他cp就大家自由心证吧~

化成灰烬的大家都变成小孩子回来的设定XD

全员发糖的,大家甜一甜,会有后续(?)

=============================

超级英雄们成功地打倒了灭霸之后,被减毁的那一半的宇宙群众又重新回到人世,然而一同变成灰烬的超英们却并没有回来。

 

1

最先意识到自己再一次复活的人是Loki。

Loki神色复杂地站在门外,他可以清晰地感知到Thor正在屋子里睡觉,而且还睡得相当不安稳。

大概一进去就会被察觉,然后被死死搂住吧……Loki无奈地叹了口气,还是抬脚果断从门里穿了过去。

果不其然,几乎在他站稳的一刹那,Thor的眼神就直直地对了上来。但是Thor却完全没有要动的意思,只是在床上坐起来,然后默默地看着他。

Loki心里泛起一丝不安,刚想张口说话就被Thor的话堵了回去。

“弟弟,你今晚出现得比平时早啊。”Thor的语气很熟稔,就像是他已经死去的弟弟在夜晚出现在这里是一件天经地义的事。

这不对劲,Loki这才意识到Thor看他的眼神并没有焦点,更像是透过他在看另外的人。

不给Loki任何说话的机会,Thor已经自顾自地说了起来,“你既然天天都来看我,那能不能跟我说说话啊?也不用多说什么,就只是告诉我你过得怎么样,好不好?”他最后的语调是Loki从未感受过的温柔和小心翼翼。

这状况外的情景直接让Loki怔在原地,而Thor见他不说话便连忙摆手,“不说话也没关系!只要你每天晚上……每天晚上都能来看我就好……”他看了看牢牢站在门边的Loki,海蓝色的眼睛里透出一点失落。

“为什么要站那么远?是因为我昨晚没忍住抱你了吗?”Thor认真地看着他,笑容里透着自嘲,“我今天真的不会再冲动地抱上去了,我知道拥抱之后你就会消失的……我只要能看到你就行了,真的。”

Thor眼里些微的泪水毫不留情地刺痛了Loki心里最柔软的地方,他向前迈出一步,冲着Thor张开手臂,“我的哥哥,你见面时先用东西丢我的习惯怎么改了?那真的是你难得聪明的好习惯。”他扬起一贯的笑容,“你要不要试试直接来个拥抱?”

Thor不可置信地睁大眼睛,下一秒就冲着Loki冲了过去,即使他太清楚自己会像之前无数个夜晚一样撞到墙上、地板上,或者随便会让他觉得彻骨冰凉的哪里。

然而这一次,他终于抱到了温热的、现实的身体。

他的弟弟,他的爱人,他的Loki。

回来了。

 

2

恢复了力量的Loki首先把奇异博士和他的斗篷从时间洪流中揪了出来,当然为了报当年的仇,他也给了奇异博士一点特殊关照。

经过钢铁侠、博士还有Shuri的研究,超英们没有像普通人一起回来的原因正是因为奇异博士抢先利用时间宝石将他们都藏入了时间洪流之中。

安全倒是安全的,但在现在时间宝石已经随着灭霸一起毁灭的情况下,救出来的人就出了一些微小的,非常小的,问题。

 

3

托尼之前梦见的孩子还没出生,倒是一夜之间就有了两个别人的孩子。

奇异博士的红斗篷把一个白白嫩嫩的小Peter和一个看起来很好吃的小紫薯、啊不,小Vision送到了托尼的实验室门口。

“这算什么?送子斗篷?”托尼头疼地跟博士商量对策,但还是动作轻柔地伸出手把Peter和Vision抱了下来,有点愁又很兴奋地呼叫了小辣椒。

Peter在他怀里化作灰烬会是他一辈子也忘不掉的痛。那孩子还那么年轻,善良又聪明,直到死之前才说了一句害怕。

还有那句对不起……托尼实在是不愿意回想,但现在他有机会来弥补了。

至于Vision,虽然他一直就是个宝宝,但是架不住长得比托尼还高,这下也真是个幼儿模样了。托尼难得被激发了父爱,可惜还没来得及施展自己的宏图大志就被两股暖流浇了个透。

匆忙赶来的小辣椒:Friday!录下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

Shuri像是抱着个烫手的山芋一样抱着自己哥哥,很想把他扔到母后那里,毕竟她现在真真切切是瓦坎达最忙的人。

但是……啊啊啊啊,总觉得不能把哥哥送给那些侍卫队的姐姐们……Shuri眼神绝望地望天,连她这种对小孩很绝缘都觉得自家老哥小时候可爱爆了,大眼睛!pikapika!小脸蛋!圆滚滚!

可想而知侍卫队那群国王控会有多疯狂。

还是算了,自己的哥哥自己养!

Shuri坚定不移地拿了个振金的婴儿兜把哥哥兜在自己身前,然后继续做起了实验。

其实怎么都好的,毕竟哥哥回家啦。

 

5

火箭一手扯着星爵,另一手扯着Drax,身后还跟着个小树人把树枝缠在他身上。

哦对,小号星爵怀里还抱着个小小号卡魔拉根本不撒手。Drax身上还坐着个小号螳螂女,幸亏他从小就长得壮!

现在火箭可是名副其实的舰长了,可是他并不开心,一点也不开心,他觉得自己可能要死了。

别人家都是一个孩子顶多两个孩子,他呢?!一整个飞船!!!!

地球不是有那个珍稀动物保护协会吗?!救命啊!!!

(好可惜哦干脆面并不是保护物种……)

 

6

Steve怀里抱着乖巧的Bucky只觉得自己心都要化成一滩水了,他苦恼地看着正在他面前排排坐的Sam和Wanda,又看了看怀里的Bucky,果断拨出了两个电话。

“Scott?我是Steve,嗯,有点事想麻烦你,最近你能把Sam带回家照顾吗?”

“Clint,嗯,我很高兴也很感激你能同意把Wanda带回家,也感谢你的太太。对了,暂时别让她和Vision接触。”

 

挂断电话的Steve感觉到胸口传来微弱的被拍打的感觉,连忙低下了头,“怎么了Bucky?你饿了吗?”

他和Bucky认识的时候,Bucky就已经很有未来Barnes家小少爷的风采了,骄傲又温柔,但已经比同龄人成熟许多。一直照顾着病弱又很倔强的他,因此Steve还从未见过这么黏糊糊又可爱至极的Bucky。

刚低下头的Steve就被Bucky糊了一脸口水,“Bucky!最喜欢Steve!”小Bucky圆乎乎的脸蛋上都是笑容,脸颊上很可爱的挤出了两个小肉圆,又依赖地搂紧了Steve在他胸口蹭了蹭。

“Scott,队长怎么了?为啥倒在沙发上了?他身上那个是Barnes吗?”

“卧槽!Clint!队长心跳停了!快叫医生来!!别叫奇异博士他手抖!!!”

 

【盾冬】Right here waiting 08

本文设定基于韩国综艺《我们结婚了》

Steve·Rogers:美国全民偶像,是Bucky发小

Bucky·Barnes/Winter soldier:九头蛇首席男模,失忆中

【盾冬】Right here waiting 07

==================

官博刚刚放出消息证实了的确有‘第四人’参加了节目,但是没有公布人员,大家一起来无奖竞猜吧~

№26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哇其实我觉得很有可能是妮妮大佬啊!

№26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他本来就有参加过这种综艺的经历吧~?

№26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然后Tony和Steve一组,闺蜜组一起?总感觉有种微妙的修罗场感觉= = 

№26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也不一定就是男士来嘛!可能会有好看的小姐姐XDDD

№26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的天我给你们表演一个360°旋转上天!!!!!快去看Steve的推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发糖来的太突然就像龙卷风!!!!

№26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我刷出了什么???!!布鲁克林大桥!!!!

№26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Steve和我们Bucky小天使跑到布鲁克林去了么!!!是约会吗?!!

№26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Bucky哥哥这身太好看了吧!超级可爱啊,感觉他整个人就是大号的小熊软糖呜呜呜

№26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肯定是Loki出手给搭配的,毕竟你看Steve就还是他一贯的令人难以言喻的衬衫emmmmm

№26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我们队长也帅啊!衬衫怎么了?!能看到这么完美的胸肌你们有什么不满意的口亨!(。・`ω´・)

№27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不敢不敢,没有不满意的,感谢队长发福利~

№27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Steve这是领Bucky回家见家长了嘛(暗戳戳地开始妄想)

№27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应该是见家长,但肯定不是咱们期待的那个见家长。Steve和Bucky不是发小嘛,肯定都住在布鲁克林呀。小天使失踪这么久他家长应该也超级担心的吧~

№27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贴心的Cap = v =

№27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仔细地舔了、阿不,看了几遍合照,有句话在我心里蠢蠢欲动……

嗯,你们说,Bucky的脸是不是圆了(抱头蹲下)

№27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默默地举手,其实我也感觉……Steve是不是喂的太好了23333333

№27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晚上好呀姑娘们!!~\(≧▽≦)/~马上就要开播了我简直要起飞啦~激动人心的周末!

№30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节目要开始了开始了马上就能看到我们的Bucky惹!!!!

№30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诶!这个镜头,是要有叫早服务吗,激动地搓手手!会不会看到睡成一团的Stucky!

№30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你太甜了……毕竟只是假的结婚嘛,肯定是分开住的2333,但是为了节目效果也不好说哦?

№30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敲门了敲门了!不知道是谁来开门!\(≧▽≦)/激动!

№30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天啦噜~湿淋淋的金发甜心……我好想把脸埋在Steve的胸肌里(危险发言)

№31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你想吧(冷漠),看样子Steve是刚刚晨间沐浴完毕?还没来得及吹头发呢~

№31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湿淋淋的Steve!Prprprpr!不过好可惜哦Bucky没有出现在床上orz

№31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球——直播——啊!!!!!声嘶力竭的加班狗!

姑娘们看我一眼啊求求你们了!!〒▽〒

№31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好的好的没问题,就是摄影师敲了Steve的门进去之后开始在屋子里四处看看,不得不说cap的屋子真的很干净诶,收拾的好整齐~

啊!摄影师小哥哥在床头发现了一本画册!

№31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本画册!!!我们Cap真滴是棒棒哒,本来以为他现在不会很经常画画呢~毕竟现在工作这么忙!

№31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摄影小哥哥也问了这个问题,Steve说画画很能让他平静心情XDD

№31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紧张!要看画册里的了吗?!

№31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果然是Bucky!!!!但是这是之前的Bucky吗?????好帅啊啊啊啊!!!

№31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的天啊真的完全是校园王子!!简直能想象到他当年的模样QAQQQQQ

№31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结合之前楼里那位姑娘的爆料我真的完全克制不了自己,下面让我给大家表演一个原地爆炸!

№32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后悔啊!咬手绢!我怎么就没能跟Bucky上一个高中初中大学呢呜呜呜呜

№32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真的,Steve到底有没有意识到他每次提到Bucky时候整个人到底有多温柔?他就这么用手轻轻抚摸Bucky的画像说想他,我真的差点哭出来 

№32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嗯QAQ,能想到他画的时候有多想念Bucky……还不知道到底什么时候能见到他的Bucky……

№32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有时候想他想得实在受不了,看看这些画多少能平静一些。”

№32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当我一无所有的时候,我还有Bucky。”

№32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事,都过去了。他现在回到我身边了,没什么比这个更好了。”

№32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Stucky还能再战500年!!!!!呜呜呜我出钱你们快去结婚吧!!!!

№32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哭着给不能看的姑娘做直播,现在是从Steve的房间出来,他和摄影小哥一起去敲Bucky的门。

№32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敲了几下没开,Steve一脸【这完全在我的预料之内】地摸出了钥匙(??)打开了Bucky的门,但是他让摄影小哥等在外面了。

№32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呵,男人!我还想着能不能看到我小天使睡觉时候露出的小白肚皮!

№33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呵,男人!还没在一起呢就这样?!占有欲不要这么强好不好啦?

№33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呵,男人!呜呜呜给我看我的Bucky……我要看Bucky的睡颜!!!

№33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想看Bucky迷迷糊糊地爬起来叫Steve啊~捧脸转圈圈~

№33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黑屏了!是我出了故障吗?!

№33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有……你看屏幕上不是写了以下镜头少儿不宜观看吗……Steve你熊的(╯' - ')╯︵ ┻━┻

№33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肯定是他见色起意!对Bucky哥哥做了酱酱酿酿的事!还不播出来给我们看!!(▼皿▼#)

№33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TM镜头一黑就【我们的新婚夫夫一起来到了室外】

真是令人窒息的操作啊!!

№34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在海边站着的那两位是本期的嘉宾吗?一个是Loki,另一位是谁呀?

№34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TBC----

继续填土~

没写完,大家可以接着猜嘉宾XD,不是锤哥哦~

【盾冬】Right here waiting 07

本文设定基于韩国综艺《我们结婚了》

Steve·Rogers:美国全民偶像,是Bucky发小

Bucky·Barnes/Winter soldier:九头蛇首席男模,失忆中

【盾冬】Right here waiting 01

【盾冬】Right here waiting 02

【盾冬】Right here waiting 03

【盾冬】Right here waiting 04

【盾冬】Right here waiting 05

【盾冬】Right here waiting 06

================

你确定他想的不是把Bucky喂胖了之后就可以独占Bucky了?

你们还是too young too simple啊……

№21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简直细思极恐好吗?我们Steve应该不会这么心机吧?

№21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你们看锤哥的推,刚更新的,他也跑去Loki家了!

№21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真的这还是我第一次看到基妹的家诶,真的好干净好整齐,让我一个女孩子都自愧不如orz

№21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嗯……楼上+1,推上好多朋友也这么感慨XDDD,Thor回复说是因为他家弟弟有洁癖,但是从来都懒得收拾房间= =

№21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难道我们Bucky小天使负责收拾房间哒??Σ(°Д°;
Steve该心疼坏了吧!

№21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没猜错,哇,竟然真的是Bucky负责收拾!

我的天他怎么能这么温柔这么好~(。’▽’。)♡

№21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已经能想象到现在Loki家的场景了。

Steve:天哪Bucky你怎么能给Loki收拾房子?去我家住好不好,什么都不用你做的!

Loki:呵呵

Thor:好啊好啊那我搬过来给你收拾房子吧弟弟!

Loki:呵呵

Bucky:Who the hell is Bucky?(。•ˇˍˇ•。)

№21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真是个人才!

№21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得不夸奖一句,有理有据!

然而暗戳戳地很好奇,Thor和Loki为什么没住一起啊?锤哥是总裁可能很忙,但是基妹的工作弹性就很大啊!

№21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额……Loki是做什么的来着?弱弱地举手问一下……

№22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oki是超级棒的服装设计师哦~Bucky有很多款走秀服装是Loki设计的呢!

№22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不不你们清醒一点好吗?Loki这种中二傲娇做事哪里需要逻辑啦,就算看起来很合理的事,不合他心意他才不会去做呢!

让我们换个方向思考,说不定是Bucky软乎乎的抱着睡觉很舒服呢?

№22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你快去看看门口有没有人来查你水表!!!

公然在楼里拆CP啦!∑(°口°๑)!!

№22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唉,没看到节目也不知道他们发展的怎么样了QAQ,不知道Bucky有没有恢复一些记忆啊(。í _ ì。)

№22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同担心,不过下期预告马上就要出了吧?明天就出了是不是?

№22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周六好遥远……从来没有度过这么漫长的一周!

№22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坐等舔明天的预告!

№22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看完预告的我简直要炸成天边的一朵烟花了!!!

Loki是去当嘉宾了嘛???只有Loki嘛!!!那Steve岂不是要变成移动醋坛了(这才是重点)

№22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预告里Bucky好可爱好可爱我好词穷但是他怎么这么可爱!看到Loki没站稳下意识搂腰什么的也太甜了吧!

Loki可比你高半个头呢甜心~

№22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那一幕我也看到了,如果目光有实体的话Loki应该已经被Steve的死亡凝视解决掉了吧

Steve:(☆_☆)放开那个Bucky!

№23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天哪我为什么这么恶趣味哈哈哈哈,我明知道Loki和Bucky只能是闺蜜组为什么还这么想吃他们的CP!蠢蠢欲动嘿嘿嘿~

№23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坦白讲他们的确很甜啊~Loki虽然嘴上从来不饶人但是真的很照顾Bucky,完全是那种‘我说他呆可以你们算什么东西’的护短嘛

至于Bucky,他真的百分之百就是个甜心,凶凶的表情也超可爱!

№23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哇你们这么快就看完预告了!有人注意到1:23那里闪过了很多衣服吗?下期是不是有换装秀!

№23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姑娘看的好仔细!奔去看了一下的确有诶,好期待!!!

№23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也不知道是谁换,如果是Steve换的话我们队长会不会被Loki弄的很惨~

№23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从预告里看,这三个人就是这种状况:-D

Steve:Bucky你看看我看看我!啊Bucky看我了好开心!

Bucky:这个人一直在烦我那看看他好了……

Loki:小胖子你过来!所有的金发蓝眼大胸都不是好人!

№23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等我们Bucky哪里胖?!九头蛇第一男模是吹的吗?

№24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脸上有点肉呼呼的吧……但是真的不胖啊Bucky,有传言说他拍某套图的时候为了显得更有气势而穿了五六条秋裤……腿太细的锅

№24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的天?????心服口服地跪下了呜呜呜

№24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下期嘉宾应该不止Loki一个,《我结》毕竟是情侣档嘛,但是另一个不好说是不是Thor,毕竟妮妮很喜欢搞事……

№24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就算是Thor也可能是Thor和Steve一组,然后Bucky和Loki一组23333

№24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感觉已经可以预想到两只委屈巴巴的金毛了哈哈哈哈

№24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不定是妮妮大佬亲自上阵呢!让修罗场来的更猛烈一些!

№24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旁友们2:05那里出现的红发大美人儿是谁啊!这么好看是要出道的明星吗??

好有气场诶,跟Steve看起来也很熟的样子!

№24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个是Natasha啦,Steve的经纪人哦,以前也有无良娱记炒过两人的绯闻,不过经纪人姐姐早就有男朋友啦!应该是不小心拍进去的!

№24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感觉Steve好认真地在问她什么事,是不是关于工作哒?认真工作的cap超级帅!

№24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姑娘们,我有一个大胆的猜想……

Bucky之前是在俄罗斯的吧?这位红发美人儿就是俄罗斯人……所以你们说队长会不会是在学俄语啊或者什么别的相关的

№25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25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25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Steve真的是〒▽〒……,我都不敢想Bucky不在的这几年他到底是怎么过来的。

№25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起来Steve当年学的是美术专业吧?毕业之后突然就走到演艺圈了,会不会也跟Bucky有关系。我会努力站到最高的地方,希望你能看到我回来找我什么的……

№25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说了QAQAQQQQQ,我已经哭湿了一张纸了……

№25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为什么要这么对他们!这么残忍˃̣̣̥᷄⌓˂̣̣̥᷅

№25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姑娘们不要哭了嘛,他们现在已经好好的在一起了啊,以后也会很幸福的(拼命忍住泪水)

№25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来来来让我们继续扒预告~!Bucky和Steve穿的情侣款好好看哦!黑白色真的超级般配的有木有!

№25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他们穿什么都超级配!!!!好期待周六!!!!

№25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官博刚刚放出消息证实了的确有‘第四人’参加了节目,但是没有公布人员,大家一起来无奖竞猜吧~

№26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TBC----

假期本来想把校园那篇写完的结果码好的部分被忘在学校了!生气!

把这篇拖出来撒点土~大家也来猜猜第四位嘉宾是谁吧XDD

然后我明天是继续更这个还是给别的坑撒土啊……

【盾冬】Sparks 01

Summary:甜心Steve在游戏中被国王要求去跟‘那个’James告白,最令人惊讶的是,‘那个’James不仅没有狠狠地揍他一顿,Steve竟然还成功了……

橄榄球队队长Steve×不良少年Bucky

校园AU,高中生纯情地谈恋爱XD

本章一句话锤基,不打TAG了,注意避雷

灵感来源太长了我附在文后啦!

=============================

Steve紧紧地握着自己手里被捏得皱皱巴巴的纸牌,几乎是生不如死地看着正对着他笑得非常非常温柔的红发女生。

四周的环境不知不觉安静了下来,所有人都忐忑又兴奋地看着Natasha和Steve,哦不对,是看着女魔王和一只待宰的羔羊。

我真的不该跟他们一起来玩什么国王游戏我到底为什么今晚没有在球场训练天哪我都做了什么他们一定不会放过我的……Steve绝望地想着,而除了他以外的,他的所有好友们都明显对这件事充满了兴趣。

Tony吹了个口哨,“嘿Nat!快说出你的惩罚,你可是今晚唯一点到Cap的人!!”他的眼睛亮得发光,一边还不怀好意地打量着Steve。“我觉得让他去强吻啦啦队队长就不错,那个棕发的辣妞儿不是对我们的Steve队长一往情深来着吗!”

不得不说,Steve作为令整个高中为之疯狂的橄榄球队队长兼金发碧眼大胸的甜心,直到现在连初吻还没送出去一直让他所有的朋友表示震惊。当然了Steve的确是那种把第一次留到初夜的那种男孩,他连那英俊而正直的脸上甚至都写满了这句话,但显然他的朋友们觉得这样不行。

今天晚上的聚会就是他们为Steve精心设计的圈套,甚至为此叫来了Clint的女朋友Natasha助阵。虽然他们和Clint是好朋友,但和Natasha并不熟悉,平日里只能在Clint喋喋不休的炫耀里对她有一些了解,不过这并不耽误他们深刻认识到Natasha的可怕之处。

果不其然,Natasha没有辜负他们的期待,在所有人的注视(和Steve可怜巴巴的紧张眼神)下,她轻轻弯起红唇,“9号,我作为国王命令你,去跟B班的James告白。”

哇哦!!!!!!!!!欢呼声、口哨声、叫好声几乎掀翻了天花板。

当然,百分之百的,他们都知道Natasha嘴里的人就是那个跟Steve在女生中人气不相上下的不良少年,准确点说是James·辣得冒烟·Barnes。

金发甜心对上不良少年?这可太值得期待了!就算Cap只是被冷淡地拒绝也绝对很刺激好吗!

被强制要求背诵James的所有资料(天哪Natasha是间谍吗她从哪里搞来的这些消息?)后又被所有人合力从屋子里推出来的Steve茫然地走到了操场上,耳边还环绕着Sam那句‘Cap我们相信你不是会耍赖的人,快去找James告白吧哈哈哈哈我们等你的好消息哈哈哈哈!!!!!!’

OK、好吧,告白。Steve深呼吸了一下,他从来只接受过别人的告白,坦白讲他真的不会告白。

Steve一边沿着跑道慢跑一边想着自己要怎么告白,现在已经……他看了一眼手表,已经10点27了,那就意味着他只有一个半小时在今天结束之前来找到James并且跟他告白了。

“James、告白、James、告白、James、告白……”Steve觉得自己不该再在操场跑步浪费时间了,但他也不知道James这个时间会在哪里。

“Rogers。”冰冷的声音从Steve身后传来,一个和他身量相仿的男生跑到了他的身边跟他一起顺着操场慢跑。

等等等等这不就是James吗?!他他他为什么会突然出现啊?!!!Steve惊呆了,下意识停下了脚步,而James也随之停止下来。

这莫非就是传说中的缘分?Steve暗暗在心底思索,就听那个冰冷但很好听的声音再一次响起来,“Nat说你找我有事,让我到操场来等你。”

真是体贴呢Natasha,Steve恍然大悟地想,然后又忍不住打了个冷颤,这女人竟然知道他会到操场来跑步吗?她真的不是什么间谍吗……

完全处于震惊状态的Steve在James略有些不耐烦地询问他到底有什么事的时候,非常顺口地说了出来,“想找你告白呀!”

啊……上帝,我刚刚是毫无铺垫毫无准备总之什么没做就把话说出来了吗?!Steve惊恐地把视线转移到James的脸上,然后发现他的脸上也是不折不扣的惊讶。

这还是他第一次这么近距离接近James,Steve才注意到他有双这么迷人的绿眼睛,因为惊讶而睁得圆圆的实在是……实在是……太可爱了吧……

仿佛有什么长着翅膀的小屁孩对准他的心脏射了一箭,Steve慌乱无措地补充着自己过于简陋的告白,“嗯我是说,我很喜欢你,如果你不反感同性的话,可以接受我的告白成为我的男朋友吗?”Steve扑闪扑闪的蓝眼睛在夜色里似乎也能发光,他不知道自己这么看着人的时候不管是多么铁石心肠的人都会忍不住答应他。

此刻Steve已经完全忘了自己只是在履行国王游戏的惩罚,他紧张地盯着James,心脏激烈跳动得仿佛刚打完一场比赛。

夜晚的操场静悄悄,不时飘过几缕夜风。

Steve的热血在这无边无际的寂静中逐渐冷却下来,该死,他只是第一次跟James说话,怎么就能期待他会答应他的告白呢?明显就是不可能的事啊,Steve·Rogers你是被那双绿眼睛彻底迷得失去了理智了吗?

他抿了抿嘴唇,失落地再一次开口补救,“我知道我们还对彼此不够了解,哦不对我对你真的很了解(托他刚刚背的资料的福),也许你愿意跟我……”先做个朋友什么的,然后我再追你好不好?

后面的话没说完,站在他对面的James突然重重地点了下头,“我同意你的告白了,我们交往,Rogers。”

 

Steve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到寝室的,大概是飘着回来的吧。他的室友兼好友Thor今晚因为跟男朋友约会而没参加他们的聚会,比他先回到寝室。恋爱中的Steve让Thor一脸懵逼,认识这么久他还是第一次看到Steve这副模样。“嘿,兄弟,你怎么了?”

看起来有点像是谈恋爱了啊,Thor脑子里冒出这个想法又很快被他按下去了,不可能的Steve不是这种人。

“对啊,我谈恋爱了,哈哈哈。”

“啊果然是谈恋爱了……卧槽!!Steve你谈恋爱了?!!!!!”Thor的吼声传遍了整栋宿舍楼。

Steve却没有闲心在意这些,他只顾着笑着躺上了床。他要早点睡觉,这样明天才能早起去买了早饭然后去James的寝室接他一起上课。

如果明天就拉手的话是不是进度有点快啊……Steve一边想着一边迷迷糊糊地进入了梦乡。

-----TBC-----

灵感来源必须要声明一下orz,我昨晚在翻Stuckylibrary的时候翻到【爱情是从告白开始的】这篇文,但是loft链接已跪,随缘也没有这篇文,所以我并没有看到这篇文!

然而来找文的姑娘们给的简介却深深地戳到了我的灵感源泉……我估计除了‘Steve因为游戏惩罚告白吧唧接受’以外不会有相同的情节,但还是在此声明一下~

我真滴觉得校园好甜啊好甜啊我简直鸡血上头了!!!打滚要大家的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嘛!!!

大声告诉我甜不甜!哈哈哈哈!

另外你们想看哪篇可以催一下我,除了Icebreaker,那篇复联三没出之前我不动www,爱你们啦!

AO3试水啦!!!!

AO3试水!!!!!!

看到的朋友们可以点进去看一下有木有问题吗!!!

顺便有姑娘很了解AO3的TAG吗我真滴有点懵逼!

试水了霜冬霜闺蜜组那篇→点我点我点我嘛

大家顺便打个回复让我看一下,灰常感谢!如果可以的话我就往那边搬文了,当然只是以备不时只需啦!


占个TAG啦抱歉!


【盾冬/WonderSteve】Double Steve (甜,一发完)

Summary:空军上尉Steve先生在爆炸中没有死亡,而是穿越到另一个世界被正独自寻找记忆的Bucky捡到了。两个人磕磕绊绊地在不熟悉的世界中互相扶持着生存,而美国队长Steve先生对这一切十分不满 ……

本文又名:甜心们的吧唧争夺之战(不是

小甜饼,两对CP

文中两个Steve都在的场景,加粗的Steve是派派,普通的是队长~

==================

Steve珍惜地拿出挂在自己脖子上的狗牌,低下头轻轻吻了吻,仿佛是透过这金属的触感吻着狗牌的主人。他疲惫地坐在战机中,这次的任务持续了一个月,他也一个月没有得到Bucky的消息了。

虽然他不赞成神盾局监视Bucky的行为,但是不得不说那是Steve唯一能见到Bucky的机会。Bucky的一切都在好转,记忆在逐渐恢复,也认出了Steve,但就是不愿意跟他一起回来。

在这种情况下,唯一能支持Steve不要崩溃的就是Bucky并没对那些监视有什么反应(当然真的是很少的监视,更像是为了保护他),Steve甚至觉得Bucky是默许的。

饶是他再想念Bucky,Steve也不想让Bucky不开心,即使代价是他自己每日每夜都要品尝思念的苦楚也坚持着。

Natasha看了他一眼,也放松地坐在位置上。“再坚持坚持吧Cap,还有十五个小时你就能见到你的Bucky了。”这次任务并不算太难,所以只派出了Steve和Natasha带了五个菜鸟特工算是历练他们。

你的Bucky。

复仇者那些战友们私下里都是这么称呼Bucky的,也许只是为了打趣Steve,而Steve也确实如他们所想的给出了反应。

“Bucky不是我的,他不属于任何人和任何组织,他是属于他自己的……”Steve皱着眉对Natasha进行反驳。

红发的美艳女特工翻了个白眼,“好的Cap,知道了Cap,你再这么等下去你的Bucky就要变成别人的Bucky了呵呵。”

 

Steve和Natasha走进复仇者大厦,从看到第一个同伴开始就察觉到了有什么地方不正常。

Sam躲躲闪闪的目光,Clint看起来恨不得直接消失,Wanda干脆躲在屋子里没出来,Tony也不知道在哪里躲着,只有Vision是真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样子,仍是一派坦然地飘来飘去。

Natasha对着这副情景挑了挑眉,十五分钟之后,Sam和Clint就被五花大绑地摆在了大厅中。

“好了,现在可以说了,你们是做了什么对不起我和Steve的事吗?”Natasha高贵冷艳地坐在沙发上,看着这些愚蠢的男人们。

Steve努力让自己集中精神去附和Natasha,但思维已经放飞到布鲁克林大桥上了。他真的太想去看Bucky,哪怕是只能看到屏幕里的Bucky,所以他真的不想再跟这些人浪费时间。“你们还是说吧,是把Nat的化妆品弄坏了吗?”

令Steve没想到的是,他们看天看地却一直都不看向Steve,把‘我有事瞒着美国队长,我有罪但是我就不说’都写在了脸上。

“你们有什么事瞒着我?”Steve心里突然有了点不好的预感,没等到回答他就上前一步,沉下声音质问被捆住的战友们,“Bucky是不是出事了?”

Tony那具有特色的声音从门边传来,“你们两只鸟真是蠢得出乎了我的意料,一句话都没说也能让Steve发现端倪?”

Steve完全管不了这些,他现在浑身都是冰冷的,甚至觉得自己的血液都在倒流,“Bucky怎么了,他出什么事了?他……还活着吗?”Steve的脑海里一瞬间闪过无数种可能,会不会是神盾局中有人借他出任务的机会伤害了Bucky,或者是九头蛇找到了Bucky……

Tony大概是被Steve骤然苍白无比的脸色吓到了,竟然一时没有反应过来。然而他的求生欲望很快让他的理智回到了现实,“Cap,淡定点,你的Bucky什么事也没有,估计还胖了几斤。”

听到这话的Steve并没有放下警惕,仍然表情凝重地看着Tony,直到Tony叹了口气,拖着沉重的步伐走向了沙发。“你会后悔的。”他忍不住还想坚持一下,“Cap你真的不后悔吗……”

看到Steve表情的Tony终于放弃挣扎,“一会别拆我的大厦,真的很贵,Friday,放视频。”

 

Friday听话地放出了监控Bucky的视频。

视频中,一个金发碧眼的男人正紧紧地跟在Bucky身后,两人一同在市场中闲逛,不时还交谈几句,甚至有很亲近的肢体接触。

Steve完全僵在原地,愣愣地看着Bucky自然地接过男人手中的食品袋,甚至任由男人直接从他身上的兜里翻东西——他们的动作显得亲密又自然,还很有默契。

视频是有声音的,但由于拍摄位置处于市场而听不清两人交谈了些什么。其中有一个画面,Bucky正巧对着摄像头,而Steve则清楚地看到了Bucky的口型。

他在叫那个男人,Steve。

“这是今天拍到的……还有前面的,Cap你要看吗?”Tony视死如归地问道,他,独一无二的天才,全世界最迷人的富豪,上帝的宠儿,威震四方的钢铁侠,难道今天就要被一根老冰棍冻死吗?

Natasha不赞同地看了一眼Tony,你这完全是在送死。就连一直充当透明人的Sam和Clint也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Steve克制不住自己心里突然烧起的那股无名火。

不,不是无名火,你何苦欺骗自己?你很清楚那就是嫉妒。

你在嫉妒那个男人可以跟在你的Bucky身边,你在嫉妒那个男人被你的Bucky温柔以待,你在嫉妒你的Bucky叫那个男人Steve。

明明是你的Bucky

不过几个小时前才对Natasha说过的话完全被Steve抛在了脑后,心里的一个角落有声音在拼命大喊些什么,却被Steve无情地忽略了。他只是轻轻地说:“Friday,麻烦你联系Coulson先生,我需要这位Steve的资料,所有资料。”

在场的所有人都忍不住倒退了一步,甚至包括Natasha。她开始真心实意地后悔自己今天在昆式战机上说过的话了。

 

另一边,Steve•Trevor突然打了个喷嚏,他颇为无辜地揉了揉鼻子。“我在网络上了解到这个,如果突然打了个喷嚏就说明有人在想你。”他转头看向专心吃水果的Bucky,坚定地表示,“肯定是我的女神在怀念我。”

Bucky抬眼看了下他,“哦。”他眼神里充满了不屑,连这种谣言都信,这个Steve根本没有他的甜心聪明。

虽然一样是金发碧眼,一样是叫Steve,但是头发没有他的甜心金,眼睛没有他的甜心蓝,总而言之,甜度根本不够!

嫌弃!

 

 

这个不太甜的Steve是Bucky在垃圾桶旁边捡到的,好的吧,可能金发碧眼的Steve就是很喜欢在垃圾桶旁边被Bucky捡到。

两人经过一系列的轻微打斗和嘴炮,最终Bucky还是把Steve领回了自己暂时的安全屋。

虽然在此前几天的流浪中,Steve已经意识到自己来到了未来的世界,然而他很快就明白自己在Bucky这里得不到什么有用的消息,这个男人显然跟他一样对这个世界不够了解。

所幸作为优秀的特工Steve很快就掌握了上网的技能,进而通过网络全方位理解了自己的处境。他甚至知道了Bucky的真实身份和他的一部分遭遇,于是为了报答Bucky救他回家的恩情,Steve决定留在Bucky身边照顾他直到找到方法回到自己的世界。

“Bucky,你不会思念那位美国队长吗?嗯……你懂的,就是你的Steve。”Steve一边说着一边把洗好的水果摆在Bucky面前,自己也笑着坐在他面前。

“你不也在想念你的女神吗?”Bucky懒懒地看了他一眼,随着记忆的恢复,他的一举一动越来越像七十年前的Barnes中士。

Steve摸了个苹果开始啃,“我从未放弃回到那个世界的想法,只要有机会我一定会站到Diana身边,就算是要面对天堂岛的战士们也一样。”早在相遇的第一天,Steve就坦诚地交代了自己的来历,其中包含着无数跟他的女神相关的回忆。

Bucky笑了一下,笑容很淡却真实存在着,“我已经丧失了站到Steve身边的机会啦,但我还是得看着他。”他伸出手比划了个高度,“你知道的吧?他就还是从布鲁克林来的那个小个子,我得看着他。”

“你们为什么不去开个房呢?”Steve无可奈何地摇头,明明把对方看得比谁都重。

“作为一个老古董,你的开放程度真是令人胆战心惊。”Bucky面无表情地吐槽。

Steve颇为骄傲地看他一眼,“我的恋人可是半神,再说现在美国大部分州不是都通过同性恋婚姻法了嘛。”只要一提到Diana,Steve就像变了个人一样,简直就是恨不得让所有人都知道他的女神有多美多好多善良。

说真的,Steve有点后悔自己现在没有真言套索,要不然直接用亮晶晶小绳子把这两个人绑在一起,问题不就全都解决了吗?真是太可惜了。

Bucky哼笑一声,不再搭话,算是终结了这个话题。

 

两人的同居生活分工明确,Steve作为三无人口负责做家务,Bucky负责外出挣钱。闲暇的时间,Steve就会上网看看,然后等Bucky回家后一点点地教给Bucky他被洗去的常识和现代社会的一些东西。

今天Steve也是在送走Bucky之后打算出门逛逛,虽然他没有相关证件出不了国什么的,但在周围逛逛还是可以的。

然而他万万没想到今天自己刚出门就直面了美国队长,美国的精神象征,Bucky的甜心,刺激。

不过,Steve在心里暗自发笑,是他看错了还是这个男人真的很不友好?不但不友好,还很疲惫,应该是刚出了任务回来后得到消息就直接过来了?他果然也一样在乎Bucky。Steve隐蔽地打量着美国队长。

“您好,请问是Steve先生吗?请您跟我们谈一下可以吗?”Natasha询问代替Steve询问道。Steve同样用眼睛扫描着这个男人,就是他在Bucky身边待了这么久。

认真的?这不满和防备都要溢出来了吧?Steve简直忍不住想笑了,他佯装为难地说道,“我知道你是谁,跟你走也可以。可是Bucky回家看不到我会很着急的。”

这是真的,Bucky绝对会担心他对Steve说什么不该说的。

这个男人竟然叫他Bucky!!!Steve的眸色骤然深沉下来,你有什么资格叫他Bucky?!Bucky跟你有什么关系他看不到你会担心?你是他的青梅竹马吗?你是会陪他到时间尽头的好哥们吗?你是可爱的甜!心!吗!(他真的是啊,跟你一样金发碧眼哦~)

Natasha简直要看不下去了,Steve的智商是被外星生物给吃了吗?

没等Natasha出言阻止,Steve已经说出了非常令人感动的台词,“你接近Bucky是为了什么?你的真的叫Steve吗?你凭空出现在Bucky的安全屋附近到底是怎么回事?”

老天,Natasha无力地遮住了脸,现在学校里的小孩儿都不这么说话了好吗?

“Steve?”Bucky的声音从巷子口传来,两个听到声音的Steve都下意识僵了一下,然后乖乖地转过身看着Bucky,特工先生的眼里还有笑意,美国队长的眼里只有激动和专注。

然而令所有人都没想到的是,Bucky就那么走过来,无视了全神贯注看着他的Steve•Rogers和Natasha,径自扯住Steve•Trevor的胳膊,“走了。”

“嗯?”Steve一瞬间控制不住自己脸上的表情,这就走了?认真的吗?你回头看看啊,你的甜心看起来马上就要暴走了(马上就要用盾甩我了),我只是个柔弱的老人啊!

“Bucky!”Steve低低地唤了他一声,在Bucky看过来后不安而紧张地没话找话,“我不是有意来打扰你的……”但是这个男人很危险,你不能跟他在一起。

Steve心里的声音再一次响起来,你真的是在为了Bucky考虑吗?为了Bucky的安全才想要阻止他和别的男人住在一起吗?

承认吧Steve,你只是在无可救药地吃醋而已,你只是在担心Bucky彻底地离开你。

Bucky冷静地点点头,“你们在这里等一下,我收拾好了就下来。”

Steve简直要被这个从天而降的大馅饼砸晕,下意识露出了属于美国甜心的闪亮笑容,开心地注视着Bucky扯着Steve的手腕上楼去了。

然后他在下一秒就意识到Bucky此次反常的举动是为了谁,笑容一秒消失不说,低气压也瞬间降临。

 

“你真的决定要去那边?”Steve一边任劳任怨地收拾着行李,一边看着坐在沙发上不停组装枪械并装到身上的Bucky。

Bucky耸了耸肩,“没办法,你总得回你的世界去,而Stark那里的科技是最先进的,他跟他爸爸一样厉害,还造了个人工智能呢。”

Steve直起身,感动地走到Bucky身边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Bro,真的很感谢……”你。

尾音消失在空气中,Steve上尉被等不及就私自上楼的Steve队长扯着领子甩到了墙上。

Bucky:……

Steve:……???

 

众人直到到达Stark大厦时都非常尴尬地沉默着,而他们在大厦里见到了完全意料之外的人。

“我的天哪……Diana?”Steve不可置信地看着他的恋人,他们虽然只分别了一段时间,但Diana激动得却像是有几百年没见过他了。

Diana身上现代化的衣服让他忍不住有了一些猜想,他忐忑地问出口,“你失去我多久了?”

美丽的天堂岛公主伸出手抚摸着他的脸颊,眼眸里带有水汽,“老天,Steve,我可真想你。”Diana紧紧地把他搂在怀里,“很多年了……真的很多年了……”

等到Diana放开Steve后,Steve笑着介绍了一下Bucky,“这是Bucky,我掉到这个世界之后就是他救了我的。而且他恋人跟我一样都叫Steve,是不是很巧?”

自从Diana突然出现之后就一直处于懵逼状态的Steve的大脑在接收到这句话后再次死机,这次死机得非常彻底。

Steve,”Bucky轻飘飘地看了还被女神搂在怀里的Steve上尉,“你这么说可就伤我的心了,你不知道我有多爱你吗?要不是对你一见钟情,我怎么会把你救回家?”

Natasha立刻别开眼,美国队长脸上可怜巴巴的表情真是让人不忍再看第二秒。

Steve耸了耸肩,在同时感受到了Steve和Bucky的杀气后他果断选择了……继续进行促成Stucky事业。“我的事情已经办好了,Bucky你也不用在这里,要不然你跟我一起走?”

Steve立刻就感受到有狂暴的杀气降临在他身上,他却还是笑呵呵地继续对Bucky发出邀请,“那里应该也不错,我会照顾你的。”

Diana在感受到杀气的同时挡在了Steve面前,毫不退缩地对上了Steve的视线。虽然她不理解为什么Steve会进行这么明显的挑衅,但她的本能还是让她护住爱人。

“Steve。”Bucky轻轻地伸手碰了Steve一下,在他想把手缩回来时却没有成功,Steve紧紧地拉住了他的手,似乎是要给那支钢铁手臂染上自己的温度。

他偏过头看着Bucky,“你不会走的……对不对?”Steve的声音里有着他自己都没察觉的脆弱和担惊受怕,紧盯着Bucky的眼睛里甚至带着哀求。

Bucky沉默地注视着Steve——而这让Steve的心彻底吊了起来,晃晃悠悠地飘在空中——直到Bucky叹了口气,“我不会走的。”

我得看着你,Bucky在心里悄悄地说,Bucky哥哥总得看着他的小Stevie。

既然已经错过了七十年,那么至少以后的时间Bucky不想再错过了。

送走Steve和Diana之后,美国队长一直低眉顺眼地跟在Bucky身后,“Bucky你要不要在这里留几天啊?或者我可以去你那里吗?”Steve没觉得自己这样有什么不对,通过这次的教训他明确认识到如果自己不紧紧地跟着Bucky,那Bucky说不定会被其他人拐跑。到时候就像Natasha说的一样,再也不会是他的Bucky了。“我知道你那里并不是很大但是我们可以像小时候一样把沙发垫铺到地上……”

Bucky看了他几眼,也许是Steve执行任务后脸上还灰扑扑地带着伤的样子让他忍不住心软,“你跟我回去吧。”

 

说真的,Bucky一直认为Steve没怎么变过,即使是被冻了七十年也一样,但Steve进他家门之后的行为瞬间颠覆了他的认知。

美国精神的象征,美国道德的标杆,在进入发小家门后的第一件事是把某个男人遗留下的东西全部打包,扔掉!!!

“这都是我花钱买的……”Bucky默默地试图抢救一下,而Steve只是转过头,坚定地“我再给你买!!我有钱!!”

其实也没怎么变,Bucky站在门边偏头看着忙忙碌碌的Steve,“Steve,你晚上要吃什么?”他这么平淡地问出口,就像是Steve已经在这里住了很久,而一切看上去都理所当然。

还在奋力收拾‘情敌’遗留物品的Steve闻言怔了一下,他不可置信地抬起头,半晌才小心翼翼地问了一句:“我真的可以留在这里吗Bucky?”虽然之前他看起来很有底气,但其实一直提心吊胆的,生怕Bucky什么时候就把他赶出去。

Bucky走到他身边,抬起自己人类的那只手抚上Steve的脸庞,他的绿眼睛里带着一点笑意,“嗯,只要你喜欢。”

下一秒天旋地转,Bucky完全被兴奋的Steve按在了床上,Steve像只撒娇的大狗狗一样在Bucky的脖颈处舔吻着,感觉到Bucky并没有拒绝的意思,Steve更是得寸进尺地扩大了战场。

……

Steve满足地摸着Bucky汗湿的头发,“Bucky?你不可以再离开我了哦?我们都做了这种事了。”

Bucky看到Steve脸上的红晕和他害羞得要命的样子,面无表情地翻了个白眼。

这倒不是你把我干晕的时候了?现在你倒是知道害羞了?

想归想,Bucky最终只是‘嗯’了一声后就沉沉睡去,没有看到Steve温柔得过分的神情。

Bucky,我再也不会让你离开我的身边,不会让其他不相干的人来分享你的注意力。Steve暗暗在心底发誓,然后再一次吻了吻Bucky。他想他能够这么看着Bucky直到明日第一缕阳光落在他们脸上、眼中。

-----END-----

前面发过的部分做了更改~所以这次直接一发完啦!

大家小长假玩滴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