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潭潭潭潭

2023又掉进小五和小夏的坑了(●'◡'●)
我CP是真的🥰🥰

【盾冬】Right here waiting 01

本文设定基于韩国综艺《我们结婚了》

Steve·Rogers:美国全民偶像,与Bucky是发小

Bucky·Barnes/Winter soldier:九头蛇首席男模,失忆中

=========================

Natasha无奈地看着身旁完全不在状态的Steve,“拜托Steve,我可以假定你现在的失魂落魄是有百分之十分给你今天要见的新婚丈夫吗?”

“抱歉Nat,我只是……”Steve从自己的思绪里回过神,带着歉意说道,“我只是太想找到Bucky了,我发誓我前天看到的那个人一定就是Bucky!”

“我理解你,但是请在工作以外的时间来考虑这件事好吗?马上就要到达节目组指定场地了,你可得打起精神。”Natasha从包里拿出有关《我们结婚了》节目组的介绍,“你加紧看一下吧,不用想也知道昨天发给你那份你肯定没顾得上看。”

鉴于她给Steve当经纪人的这几年他一直努力又认真,Natasha觉得她完全可以谅解他偶尔几次出些小小的状况。尤其这次是有关那位Bucky——Steve失踪的竹马兼暗恋的人——她知道他对Steve有多重要。

《我们结婚了》*是一档由Stark娱乐公司注资的、以艺人“假想结婚”为卖点的实境真人秀节目。节目中,当红明星们组成假想夫夫/夫妻,进行假想夫夫/夫妻生活。

艺人在节目中扮演假想夫夫/夫妇,表现婚姻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节目经常利用“任务”增加两人的互动,呈现新婚生活的甜蜜与两人在生活习惯与思考逻辑不同而产生的摩擦。除此之外,也透过事后访谈了解艺人当下的心情和想法。     

节目出演者包括演员、歌手、主持人、模特等,大多为当红明星,使得假想夫妇节目上及私底下的互动备受媒体和观众的关注。


是一档有趣的节目,可惜不是那么适合早已心有所属的Steve。只是作为Stark公司的当家红星,他实在不好一再拒绝Tony的要求,毕竟Tony这些年一直赏识他也助他良多。

“Nat,你知道我的搭档是谁吗?”Steve把文件还给Natasha顺便询问了一句。“是我认识的人吗?”

“好像是个俄罗斯的模特儿,最近才来美国发展的。Tony知道可惜他不想告诉我。”经纪人小姐耸耸肩,“据Tony说还挺火的,不过你平时也不太上那些社交网站所以可能没听说过。”虽然是这种情况,她倒不太担心Steve的表现,毕竟他大多数情况下都是个好相处的人。

Steve把目光投向窗外不断向后飞逝的街景,“好的,我会努力的。”

 

到达海边目的地之后就算是开始参加节目了,一下车就有节目组的人迎过来。“Steve~请乘坐这艘船到达岛上去迎接另一位新郎吧!祝你新婚快乐哦~”

“谢谢!不过……另一位是新郎吗?”Steve有点奇怪,他没把性取向写在谷歌百科上吧?而且他的性取向也不是同性他只是单纯的喜欢Bucky,其他什么因素都无所谓的,只要是Bucky就可以了。

节目组的接待员小姐很可爱地笑起来,“是呀是呀,这是Stark先生为您挑选的新郎哦!请好好享受新婚生活。”

OK,Tony,Steve就知道自己这位有钱任性爱看热闹的老板不会这么轻易地放过自己。

反正只是逢场作戏,那么是谁都不重要,Steve都不在意。他谢过接待员小姐,拿着节目组准备好的一束花坐上了船。

 

Bucky用手摩挲着Steve的照片,半晌抬起头若有所思地对Rumlow说了一句,“我认得他。”

Rumlow翻了个白眼,你当然认得他,你知不知道这几年为了不让他找到你我们公司有多努力吗?结果现在还不是要把你交出去,该死的Tony·Stark。
心里不停咒骂着,Rumlow还是很淡定地回复了Bucky,“这很正常,他演过美国队长,那么出名你肯定也看过他的电影。”

是这样吗?Bucky迟疑地点了点头。半长的头发划过脸颊,也遮住了他的眼神。

当年Pierce在冰天雪地里捡到脑部重伤而失忆的他之后一直在对他进行治疗,而直到前几年他的伤才算是好得差不多,却还是处于失忆状态。为了报答Pierce他就留在了九头蛇当模特,一直在俄罗斯发展,直到这半年才来美国。

“Winty*,一会不要表现出你已经知道Steve·Rogers是新郎,这是头儿偷偷给你搞出来的内部消息。” Rumlow不放心地叮嘱了一句,虽然自从Tony来谈判的时候已经表明Steve和Winty的关系,让他们对另一位新郎人选有了心理准备,然而不那么放心的Pierce还是买通了节目组成员拿到了准确的内部消息。

Bucky点头后就背起背包下了船,简洁利落地对Rumlow说了一句再见。

只留着Rumlow依依不舍地看着他的背影仿佛在看一盆泼出去的水。

 

Steve上船后,负责开船的工作人员递给Steve一张精美的卡片,“这是您一会儿见到新郎时要对的暗号~”

卡片上简单地写着一个问题:

Q;最喜欢吃的水果?

A:李子

Steve突然对这位尚未谋面的搭档产生了一丝好感,他的Bucky也最喜欢吃李子了……他前几天就是在水果摊前面见到Bucky的。

再一次的,毫无意外的,他的思绪飘到了Bucky身上。

他和Bucky从小就是邻居,由于Steve那时患有哮喘,身体孱弱,大多数小朋友都不愿意跟他一起玩,只有Bucky一直不嫌弃他带着他玩。

Bucky那么英俊又那么温柔,布鲁克林的姑娘们都暗恋他,但他从未冷落过Steve,甚至连约会都不忘帮Steve再约一个姑娘。

一直到上大学,两人都是形影不离。Steve的哮喘几乎痊愈,他开始成长得高大健壮,俊美的脸蛋儿也让他在大学里十分吃香。然而就是在这种情况下,他却发现他爱的人是一直陪在他身边的Bucky。

可惜Steve还没来得及告白,在大二的一次雪山旅行中,他就永远地失去了他的Bucky。

突如其来的暴风雪,不足的物资,Bucky为了让他活下来,在深夜独自离开了他们的帐篷,留下的全部的物资,而自己则消失在茫茫风雪之中。

在逃离危险后,Steve跟着搜救队在雪山中搜索了三天三夜都没找到Bucky的尸体,所以他一直坚信着Bucky没有死,一直没有放弃寻找Bucky的踪迹,毕业之后进入娱乐圈也是为了Bucky。

“在我一无所有的时候,我还有Bucky,”他曾经这么笑着对Natasha说,“我只希望如果Bucky想找到我,那么他第一时间就能看到我,所以我才选择了这条路。”

他近乎偏执地喃喃道,“我什么都不在乎,什么都不在意,我只想Bucky能回到我身边。”

 

《我们结婚了》主论坛→各CP交流区→Stucky专属板块

 

【Stucky专楼】

第三期嘉宾:Steve·Rogers×Winter soldier

严禁KY、撕逼、拆CP等行为

请大家和谐相处~一起来为这对新婚夫夫送上祝福与爱吧❤!

№0☆☆☆楼主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哇!!!专楼建的好快!!刚刚出了预告片就建好楼了,抢好沙发坐等队长OAO!

№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祝贺专楼建成!!不过我有个问题,CP名为什么是Stucky?不该是Stindy之类的吗?一方是我们家Winty的吧?

№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专楼是提前看到节目内容的工作人员建的,应该是有理由的吧,肯定不会在这么大的问题上出事故啦,姑娘安心XDDD

№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万万没想到队长会和我们Winty一起上我结,这配对的颜值简直高到起飞好不啦!!

№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队长真是难得上综艺节目,尤其是这种类型的真人秀,超级期待!不过有没有姑娘能给科普一下Winter soldier呀?不太了解时尚圈……

№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都闪开让我来!我们Winty是九头蛇首席男模,踩点小王子!讲真,不是我吹,音乐随便放,踩不上点不可能!

【Winter soldier谷歌百科】

【Winty走秀视频123链接】

姑娘可以去看看百科和这些视频,马上就会爱上Winty哒www

№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稍微补充一下Winty的性格,Winty看起来是有点冷淡不太好说话啦,不过他人真的超级超级好,对粉丝也超宠的~

以前我们几个妹子去探望他的时候,他给我们签名抱抱照相都超乖的,还请我们吃了李子布丁(口味有点神奇不过还蛮好吃哦),最后我们离开的时候因为天色太晚他还叫公司派车送我们回的宾馆!

可以说是超级甜了!

№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这就是粉里盛传这么多年的李子真相吗?

№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哇队长金发大胸甜心人设诚不欺我……预告片他拿着花那里也太帅了吧!!!

№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白西装拿花很有新郎感觉了,简直要不知道第多少次沉浸进Steve的笑容里了呜呜呜

№1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看没看到!预告里的Winty好像是在岛上等Steve,一边等一边原地转圈圈,最后干脆蹲到了阴凉处等着

他怎么看起来那么乖啊那么乖啊怎么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很好奇九头蛇公司那堆壮汉里为什么会出现Winty这种甜心哦,看过他们公司其他几个一线模特都是那种凶凶的硬汉风格

№1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没看过Winty走台步吧,快去看看,攻的吓死你好不啦,明明很锋利偏偏稍微笑一下就甜得不行这种设定真的是要人命了

№1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队长跟Winty以前没有见过吧?有点担心他们能不能相处好……

№1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倒是觉得OK啦,毕竟Steve的性格是真的跟Captain America很相似,很会照顾人哒,要不然也不会有那么多粉丝现在还执着地叫他队长……

№1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晃也过去好几年啦,美国队长当时真是超火的啦!Steve演的也特别特别好,完全是被他直接圈粉了……

№1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可不是,而且不仅只是美队,Steve的人格魅力也强到可怕好吗,入粉三年我完全没有要脱粉的念头反而更爱他了哈哈哈!

№1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你们说感觉Winty很火的样子,可是为啥我从来没听说过?

№1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九头蛇公司在俄罗斯嘛,他也才出道不到三年,最近才来美国发展的!至于首席男模……哈哈哈哈这个可是Pierce先生亲口说的,来自BOSS的认证!

№1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Winty这张脸来娱乐圈发展完全没问题吧?不管他演得唱得怎么样就冲他的脸我也!!!

№2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Hmmmm,我也是听说的消息,Winty好像头部受过伤什么的,总之有时候会有点呆(我就只觉得可爱啦),所以就当模特啦!

№2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家讨论地好认真,没人在看预告了吗?哇后面有好几个镜头拍到了Winty舔嘴唇!!!真是太色气了还要什么我!!!

№2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呜呜呜我我我!我看到了!好想亲他——!

№2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个预告片蛮奇怪的哦,给队长的镜头基本都在前面,是在隐藏什么吗?

№2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哇哦,我预感到了要有大事发生~迫不及待地期待正片了!!!

№2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TBC-----

注:

*1:《我结》介绍改编自百度百科
*2:Winty这个称呼是在古戈太太文里看到的,感觉很适合作为Winter soldier的昵称所以擅自借来用用~下章就会变回Bucky哒!

PS:本文是由正文与论坛体组成的,分配大概是一两章正文+一章论坛体这样XD

第一次萌盾冬给盾冬产出,以后请多多指教啦^ ^

评论(33)

热度(50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