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潭潭潭潭

2023又掉进小五和小夏的坑了(●'◡'●)
我CP是真的🥰🥰

【盾冬】美国队长的小视频(小甜饼,一发完)

老冰棍同居中

推荐搭配bgm: lucky  一起食用本甜饼~

希望大家阅读愉快^ ^

==================

Steve在感受到家里的温暖后忍不住笑着呵出一口气,或者说是沙发上的那个人更让他觉得温暖。

“Bucky,我回来了。”Steve把盾放在一旁,看着自己浑身的血污打算还是先去洗个澡再去亲亲他的Bucky。

不过……“Bucky?你在做什么?”

好吧其实Steve想问的是Bucky为什么连一个眼神都没给他。

“嗯?”Bucky懒洋洋地缩在沙发上,“你好啊Steve,身上不难受吗?快去洗个澡吧。”

好像没有什么问题……Steve不解地走进了浴室,如果他的四倍听力没出问题的话,Bucky是不是在笑?用了比平时要快许多的速度冲了个澡就急急出来的Steve发现Bucky只是在看什么视频之后就更是摸不到头脑了。

什么视频有这么好笑?他甚至有点嫉妒能让Bucky笑得这么开心的视频了,要知道虽然Bucky恢复的不错,但并不经常会表现出这么‘Barnes中士’的一面。

Steve悄悄地走到Bucky身后,试图偷看Bucky的手机屏幕。

“……Bucky!你看这个干什么!”被意料之外画面惊到的Steve一下子伸手要抢走Bucky的手机。

Bucky笑嘻嘻地伸长胳膊不让Steve拿到,他甚至还炫耀般晃了晃手机里的美国队长各种视频,比如和全美体育老师都是朋友的美国队长,再比如会义正辞严地教育留堂学生的美国队长*。

“我说Steve,你拍这个的时候都不会笑场吗?”Bucky笑得上气不接下气,那双迷人的绿眼睛都沾上了水雾,“我才看了几个,好像还有很多的样子哈哈哈哈。”

“Bucky……”Steve无奈地拍着Bucky的后背,虽然被Bucky看到这个有点丢人,但是……

Steve看着Bucky在沙发上笑做一团,自己也忍不住露出了笑容。归根结底他并不用吃视频的醋不是吗?让Bucky这么开心的还是他自己嘛。

不过该问的还是要问清楚的,Steve清了清嗓子,摆出十足的美国队长架势。“Bucky,这是谁发给你的?”

Sam?Natasha?还是Tony?

免疫能力十足的冬日战士完全没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他想了想还是乖乖地回答了,“就是那个很可爱的小孩,叫Peter的那个。”

谁是Peter?Bucky觉得他可爱?

在Steve反应过来之前他已经双手撑在Bucky两侧把他困在自己臂膀之间了,“他比我还可爱吗?”他俯下身子逼近Bucky的脸,直直地盯着他的眼睛,语气里带着淡淡的委屈。

哇哦哇哦,Bucky觉得自己隐约又看到了那个十六岁的布鲁克林少年,他的Steve这是在吃醋吗?

Bucky把手搭在Steve脖子上,看着看着他的蓝眼睛突然就偏着头吻了上去。

失策了失策了,Bucky吻上去的一刹那在心底叹息,这么一亲又暴露他趁着Steve不在家偷吃糖的事了。

不过……管他呢,他可舍不得他的队长受委屈,就算是开玩笑的也不行。

“当然没有你可爱,谁都没有你可爱。”橘子味的吻结束后Bucky一脸严肃地安抚着Steve,“你要知道我只跟最可爱的在一起。”

摸了摸Steve湿漉漉的头发,Bucky最后补充了一句,“从我小的时候就是这样。”

所以从小就最可爱的Steve别吃醋了,你的Bucky只想跟你一直在一起。

Steve放任自己把头放到Bucky颈窝蹭来蹭去,“我爱你Bucky,最爱你了。你才是最可爱的,不接受反驳!”


-----END-----

注:
*1:美国队长的小视频来自小蜘蛛里面,超可爱的哈哈哈哈,昨天重温小蜘蛛的时候我一直在思考队长拍这个不觉得羞耻吗23333


放几句lucky的歌词大家感受一下,感觉这首很适合Stucky

Lucky I'm in love with my best friend

我很幸运我爱上了我最好的朋友 

Lucky to have been where I have been

幸运我经历过的一切
Lucky to be coming home again

幸运又能回到家

Lucky we're in love in every way

幸运我们相爱

Lucky to have stayed where we have stayed

幸运我们所停留的地方

Lucky to be coming home someday

幸运某天回到家


评论(3)

热度(19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