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潭潭潭潭

2023又掉进小五和小夏的坑了(●'◡'●)
我CP是真的🥰🥰

【盾冬】Right here waiting 03

本文设定基于韩国综艺《我们结婚了》

Steve·Rogers:美国全民偶像,与Bucky是发小

Bucky·Barnes/Winter soldier:九头蛇首席男模,失忆中(巴恩斯中士上线了一丢丢!)

【盾冬】Right here waiting 02

=========================

不管其他人是怎么赞美这个明星的,在Bucky看来Steve就是个神经病。

如果不是神经病,怎么会有人在第一次见面(还是在综艺节目里被一大堆镜头对着的时候)第一眼看到你就大叫着一个跟你没关系的名字冲着你扑过来还把你牢牢搂进怀里?

“Bucky!!!我终于、我终于找到你了,我好想你啊。”那个男人喃喃自语着搂住Bucky,像是搂着什么失而复得的宝贝。

尽管出门前公司里的人都叮嘱过他美国跟俄罗斯环境不一样,即使是很生气也不能随心所欲地大打出手,除非是紧急情况。

性骚扰应该能算得上是紧急情况吧?Bucky面无表情地按住Steve的肩膀,矮下身子一个用力就把他从自己身上摔了出去。

“谁他妈的是Bucky?”他退后几步,不爽地看着从地上爬起来的Steve,“你是想好好说话还是我们打一架?”

“Bucky……你不记得我了吗?我们从小就是邻居,一直到上大学都是好兄弟,你认识我的。”Steve看起来要哭了。

Bucky抿了抿唇,他很想大声反驳这个男人,但是脑内总有什么阻挠着他这么做,看着Steve的蓝眼睛,他竟然鬼使神差地说了一句,“我失忆了,不记得你。”

他在做什么?反应过来的Bucky不可置信地睁大眼睛,他为什么要跟一个未曾谋面的人说这种事?

Steve一听连忙上前了两步想拉住Bucky,眼睛里全是真切的担忧,“现在怎么样?Bucky你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被无视了很久的在场工作人员默默地想着:为什么不想想刚被摔出去的你自己有没有哪里不舒服呢……

见Bucky躲过了自己伸出去的手,Steve也没有灰心,Bucky现在不认识他对他有戒心也是应该的。“你叫James·Buchanan·Barnes,家在布鲁克林,你是我……最好的朋友。”Steve还是把喜欢的人这句给咽了下去,他可算发现现在的情况了。“我一直都叫你Bucky的,现在还可以这么叫你吗?”

Bucky没有说话,不过看起来像是默认了,这让Steve露出了一个比海岛上的太阳还要灿烂耀眼的笑容。

保持冷静,Steve。

他在心中不停地这么告诫自己,这里不是适合谈话的地方。等节目结束之后他有一百种方法知道Bucky这几年的情况,但不是现在。

Steve,冷静下来,别吓到Bucky。

抓到机会的工作人员连忙一路小跑上前,“Steve,Winty,该问下那个见面的暗号了。”

“他叫Bucky。”Steve很认真地转过去告诉工作人员,“不是Winty。”

妈妈啊队长你的眼神好可怕好了好了知道了这是你的Bucky你说设么就是什么……可怜的工作人员颤抖着重新说了一遍,“辛苦你们了,Steve,Bucky。”

Bucky想了一下之前被告知的问题,很配合的清了清嗓子,“我最爱吃的水果是什么?”

Steve笑得阳光灿烂的,根本不是一分钟之前还在用眼神逼迫工作人员的那个人,“是李子哦,Bucky你从小就爱吃李子,每次都叫我跟你一起去买李子因为我挑的甜。”

工作人员再次颤抖着打断了Steve追忆童年,“请两位新郎坐上婚车,现在要去的位置是位于海岛中央的婚房!到达婚房后请寻找任务卡完成本次节目的任务~”

 

任务卡:到达婚房后请两位新郎先四处逛逛熟悉房间,然后请去附近的市场买菜并回家一同准备爱的午餐吧❤!

“Bucky,你就带了一件衣服来吗?”Steve有点担忧地看过来,其他日常用品Bucky也没怎么带,他这几年真的有好好照顾自己吗?

Bucky对自己这么快就适应了这个名字有点不解,不过他还是选择了先回答Steve,“嗯,其他衣服还在Loki那里,他告诉我没必要带很多。”

当然Loki的原话是这种无聊的活动你肯定去一次就想回家了,只带一件衣服比较方便拎回来。

同居?Steve心中警铃大作。

“Loki先生?你们很熟吗?”Steve的视线悄悄飘过来,假装不经意地询问。

Bucky干脆利落地点头,“我们是朋友而且我现在住在他家里。”在他失忆之后,Loki是他相处最好的朋友了。对他也很够意思,Bucky来美国发展这半年一直就住在Loki家里

住!在!他!家!里!

Steve转头的幅度大得都能听见声音了,他张了几次口似乎是想说什么,最后只是委委屈屈地念叨了一句,“你怎么不住我家呀Bucky……”就像一只被抛弃的大金毛犬。

“我又不认识你。”Bucky理所当然地说,然后他就发现Steve低落得身边的空气似乎都黑了下来。

他有些好笑地拍了拍Steve的肩膀,“别吃醋了Stevie,打起精神,你怎么还像个小姑娘似的。”

两个人同时怔在原地,Steve扑了过来抓住Bucky的肩膀,“Bucky你是不是想起什么了?!”

Bucky轻轻晃了晃头,有些迷茫地眨着眼睛,“我不知道……”

一看到Bucky这种表情,Steve立马就投降了,“OK,OK,没关系的Bucky,我会一直陪着你的。”他轻叹着收紧了手臂把Bucky带进了怀抱里,“我会一直陪着你到最后的,只求你别再离开我了。”

他真的很想抱着Bucky直到时间尽头的,尚有理智的Steve很有分寸地抱了一会儿就恋恋不舍地松开了手。“那我们去市场怎么样?我有好几年没给你做饭吃了,不知道现在做的饭还合不合你口味。”

“我们多久没见面了?”Bucky偏过头看着Steve,对Steve不那么防备之后他的表情更像是那位布鲁克林小王子。

Steve看着他眼里带着的些微的笑意,突然就有些哽咽,“四年零一百四十九天,Bucky,你离开我一千六百一十天了。”

我的灵魂已经一同迷失了这么久,我再也不会让你离开了

-----TBC-----


史蒂乎的忠犬气息真是要爆棚了……写着写着就好心疼哦

让吧唧来治愈你!给你爱!(小声说布鲁克林一枝花真是美死了啊啊啊)

下章还是正文,逛市场啦啦啦~

问一下姑娘们哦,Stucky这边有史密斯夫妇AU吗?没有的话……嘿嘿嘿搓手手,有想看的姑娘嘛?


评论(22)

热度(2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