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潭潭潭潭

2023又掉进小五和小夏的坑了(●'◡'●)
我CP是真的🥰🥰

【盾冬】Right here waiting 04

本文设定基于韩国综艺《我们结婚了》

Steve·Rogers:美国全民偶像,与Bucky是发小

Bucky·Barnes/Winter soldier:九头蛇首席男模,失忆中(巴恩斯中士上线了一丢丢!)

【盾冬】Right here waiting 03

=========================

“Steve,你给我讲讲以前的事吧。”Bucky看着正到处寻找到市场路标的Steve,突然语气平淡地这么说了一句。

Steve回过头有些惊讶地看了一眼Bucky,然后笑弯了眼睛,“当然好啊,你想知道什么我都会告诉你的,今天就先从我们以前一起买菜说起吧。”

两人都没怎么在意一直跟在身后的摄影团队,但显然市场里的小贩们都敏感地注意到了——尤其是在认出了Steve·Rogers,那位美国队长的扮演者,金发碧眼大胸甜心的全民明星后,骚动更加明显了。

“其实以前,一直都是你领着我来市场买菜的。”Steve动作熟练地在菜摊上挑挑捡捡,精准地把新鲜又可口的蔬菜放在了袋子里。等他挑好付完钱后,Bucky主动把袋子接了过来。

而Steve在看到他脸上不信任的表情的一瞬间就笑了出来,“真的,buck,我没有骗你哦。”

“西红柿要吃吗?”他低声问完Bucky,又开始解释自己刚才的话,“你特别受买菜的阿姨们的欢迎,我想大概是因为她们的女儿都很喜欢你?”

“不要吃西红柿,生菜可以吗?”他下意识拉住Steve的手把他往另一个菜摊那里扯,“她们的女儿都喜欢我?”

Steve纵容地回握住他的手,“你想吃什么都好。当时在布鲁克林,你可是最受欢迎的。”他想了想,还是揶揄着说出了那个称号,“布鲁克林小王子殿下。”

他没有说出口的是他也和那些小姑娘一样偷偷地在心底爱慕着Bucky,并且十年如一日,不曾改变。

“所以你去买菜她们都会给你打折,偶尔还会收到小饼干之类的。”敛了敛眼睫,Steve结束了这个话题,“我们要不要再买点牛肉?”

所以他是什么样的人呢?Bucky提着菜乖乖地被Steve拉着走,在医院睁开眼的五年后,这是他第一次听到有人谈论以前的他。

不得不说,有点出乎他的意料,但也意外的觉得熟悉。

这感觉……很奇妙。

 

到最后,Bucky还是没能保住手里的菜,而是被Steve强行分走了一大半拎着,他自己手里就剩下可怜兮兮的两个袋子。

节目组还算体贴地在家里准备了必要的调料品和餐具,Steve看起来也很擅长做菜的样子。

可是这并不是他无所事事地倚在厨房门上的理由,拜托,后面站着的那两个摄影师看起来都比他有用好吗。

“Steve,你要不要……”我帮忙。没说出口的半句话是被一块苹果怼了回去。

Steve笑眯眯地看着Bucky乖乖把那块苹果咽下去,“甜吗Bucky?”

嗯,很甜。Bucky点了点头,他看着Steve的笑容,终于理解了为什么有那么多的粉丝叫他甜心了。

Bucky就这么看着Steve又转回身忙来忙去,然后他的视线又被Steve的蓝眼睛吸引住。等他反应过来之后,“Steve,我可以……”帮你做什么?没说出口×2,这次是一小块牛肉被塞了进来。

“好吃吗Bucky?”依然是笑眯眯的Steve,用那副无人可以拒绝的表情看着他。

好吃,鲜嫩多汁。Steve的蓝眼睛也好看,比他见过的所有人的蓝眼睛都好看。

沉默了半晌,Bucky最后想要努力一次,“Steve!”我要帮忙!

啊,这块鹅肝也好嫩。

啊,这个Steve,故意的。

可惜没等Bucky要说什么,Steve已经端起了盘子并且递给Bucky,“Buck,帮我端到桌子上可以吗?”

Bucky:…………哦。他不知道为什么很憋屈地端着盘子走出了厨房。

明明就没怎么变啊,Bucky。Steve在Bucky背后偷笑。

事实证明,不管有没有失忆,Steve对哄好他的竹马都很有一手。


————论坛体部分————

我的妈啊爆笑,队长真是美国醋王了可以说!!!在好朋友家里借住有什么啦!谁不知道Loki和那谁谁的关系啦!

№8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你们看到没Steve那飘忽的视线!一边想看Bucky的脸色一边还假装自己不在意!

№8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明明就在意死了Bucky正在Loki家借住这件事好吗恍恍惚惚

别看衣柜了衣柜都要颤抖了(才不会)

№8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Bucky小天使也真是的,看不出你家Steve已经在醋缸里遨游了吗23333,哄哄嘛哄哄嘛

№8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说的没错,Bucky实力演绎‘我真的不知道你在吃醋啊~’,小表情极度无辜!

№9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哇塞我仿佛听到队长转头时候的声音了是我的错觉吗?!这扭头的力度是有多大啊!!!

而且他好委屈啊哈哈哈哈简直感觉金毛犬耳朵都耷拉下来的那种委屈!!!

№9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啊是啊,这句“Bucky你怎么不住我家里……”简直萌的我打滚哈哈哈

然而……心疼队长,Bucky这句我不认识你真是好狠

№9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嗯????我看到了什么!!Bucky很亲近地拍了队长的肩膀!!是不是还叫他Stevie啦哈哈哈Bucky好坏哦!话说Bucky这是…………?

№9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他们突然不说话我感觉我的呼吸也停止了!!Bucky是不是有一点恢复记忆啊!!!感觉和平时的他不太一样!

№9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肯定是了,看队长的表现和我对Winty的了解,这个状态绝对不是winter soldier!所以是队长的Bucky!!

№9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这不是爱是什么,Bucky才回到Steve身边这么一会儿就隐隐有恢复记忆的情况了!!

真爱没毛病了 

№9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会一直陪着你到最后的,只求你别再离开我了。”

说实话队长!!!你们之前真的只是朋友吗??!!!

№9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去你妈的友谊!这是爱情!!这要不是爱情我他妈就直播吞键盘!!!

№9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简直心都碎了呜呜呜,Steve太让人心疼了……他抱着Bucky的动作都好小心翼翼啊,好想让Bucky小天使抱抱他告诉他自己不会再离开了啊暴哭!!

№9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哇——!Steve你还我手纸!!为什么突然忘我嘴里喂刀子!

四年零一百四十九天,一千六百一十天。他记得这么清楚!!!!简直不敢想是什么支撑了他这么久……

№10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Bucky离开他后他就这么一直数着时间过日子吗……我现在打字的手都在颤抖……

好想对Steve大喊你的Bucky已经回到你身边了!!!心疼死我了!!!

№10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唉这一口糖一口刀吞的可真是爽……Steve和Bucky要一起去逛市场啦,看起来以前Steve就总给Bucky做饭,优质好攻啦www

№10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们队长真是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哦,Bucky快点恢复记忆然后两个人开心的HE吧><!

№10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讲真我都要融化了,三年老粉从来没见过Steve对什么人露出过这么宠的笑容……

№10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同意楼上姑娘,虽然刀子吞的心好痛不过好在糖足够甜啊QAQ

№10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TBC-----


上一章是没写好吗QAQ,热度好低哦……还是希望如果姑娘们喜欢的话能多给我点回应吧~么么哒

下章接着论坛体,提前剧透一下会甜到爆炸哈哈

然后就是想着来咨询一下,姑娘们觉得什么职业时候吧唧呀,是适合詹吧唧不是冬吧唧!在构思另一篇文的设定~谢谢姑娘们给出的意见啦(*/ω\*)



评论(26)

热度(2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