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潭潭潭潭

2023又掉进小五和小夏的坑了(●'◡'●)
我CP是真的🥰🥰

【盾冬】医生先生与特工先生的日常 1-5

儿科医生盾×特工冬

日常治愈文,小甜饼~

希望大家食用愉快XD
====================

1 — 关于起因

“Bucky!你在想什么呢?”Steve看着正在发呆的Bucky,褪去了杀伐气息的Bucky穿着柔软的居家服窝在沙发上就像一只安全无害的大猫,他忍不住为自己这个想法笑了一下。

听到声音的Bucky歪了歪头——更像猫咪了,他眨了眨那双绿眼睛,“在想今天晚上会吃什么。”

特工先生、也就是Bucky是在一个星期之前被下班回家的Steve在路上捡到的。当时他的状态很糟糕,浑身是伤。

虽然看起来是个极度危险人物,但因为担心救护车可能会来得不够及时,医生救死扶伤的天性还是令Steve把Bucky抱回了家。

总而言之,由于某些不可言说的事情,Bucky暂时借住在Steve家中,直到这次任务风波平息。

2 — 关于孤独和晚餐

今日的晚餐是Bucky很喜欢的奶油玉米浓汤、柠檬鳕鱼和蔬菜沙拉,甚至Steve还很有闲情逸致地烤了舒芙蕾作为饭后甜点。

如果是作为一个厨师,Steve已经征服了Bucky的胃。

吃饱喝足的Bucky满足地舔了舔手指,试图再感受一下残存的甜蜜味道。“Steve,要是你每天都放假就好了。”他发自内心地感叹着。

作为医院最受欢迎的儿科医生,Steve先生每天的工作都忙得不得了,就算是下班了也会被各种求亲亲求抱抱的小朋友们拖住撒娇,最后回家的时候往往都比较晚。

他自己生活的时候是不太在意的,但现在家里有了Bucky在等他回来,Bucky自己在家肯定很孤单吧,他应该多陪陪Bucky的。

Steve抿了抿唇,坚定地说道:“Bucky,我以后每天都会尽量早点回来的!”不会再让你一个人孤独地在家里了。他在心底默默发誓。

“啊?”Bucky迷茫地抬起脸看了一眼莫名激动的Steve,不是很在乎地点了点头,“那很好啊,你就有时间做饭了。”

工作日时候Steve总是回家的很晚,他一个借住的也不好指使主人家做很丰盛的饭。但是双休日就不一样了,Steve有的是时间做一桌好吃的来喂他,还会不定时有甜点掉落。

Bucky在各个方面都很喜欢Steve放假。

意识到自己完全会错意的Steve先生安静如盾地去洗碗了。

3 — 关于家务

Bucky一开始觉得自己这么白吃白住还不干活是很不好的事,但是在他刷碗把碗捏碎扫地差点把地板翻起来之后,Steve就坚定地制止了这件事。

“没关系的Bucky,我不介意这些小事,你可以放心住在我家里,没关系。”Steve努力安抚着看起来很消沉的Bucky。

“我真的不是不会做家务!”Bucky有点委屈,“只是战斗中损伤了机械臂,现在有点控制不好力气了……”

Steve点头表示好好好懂懂懂棒棒棒Bucky你放下那个花瓶!!!

4 — 关于机械臂

鉴于在相遇的第一天晚上Steve就已经把Bucky看光了,他当然也看到了那条很美但也很令人难过的机械臂。

Bucky倒是不太在意,不如说他已经完全习惯了,“蛮好用的其实,再说有总比没有强。”

他看着Steve医生脸上难过的表情,忍不住伸出手搭在他肩膀上拍了两下,“真的没事了,你有没有听见它说话的声音?”

明知Bucky是在开玩笑,Steve还是很给面子地摇了摇头,“它在说什么?”

“嗯……它在说如果Bucky可以吃到李子布丁的话——”

Steve偏过头看到Bucky懒洋洋的笑容和绿眼睛里的暖意,低低叹了一口气再一次毫无条件地投降,“我现在就去做,Buck。”

5 — 关于称呼

Steve•Rogers先生在特工先生醒来的几秒后就坦诚地告知了自己的身份。

然后那只机械臂才从他的脖子上转移了位置。

而特工先生则表示自己的名字不便透露,让Steve称呼自己Barnes。

你问我为什么Steve叫他Bucky?

哦豁,这都不懂,怪不得你还是单身狗:-D

-----TBC------

日常段子~没什么太连贯的剧情,大家看个乐子就好啦XD

昨天小年今天生日忍不住就放飞了自己~偷懒了两天哈哈哈

很开心今年的生日是在盾冬圈度过哒,新的一岁请大家多指教啦(◦˙▽˙◦)

评论(15)

热度(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