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潭潭潭潭

2023又掉进小五和小夏的坑了(●'◡'●)
我CP是真的🥰🥰

【盾冬/锤基】旁友,你听说过霜冬霜吗? 02

Summary:在Stucky和Thorki争得不可开交之际,Lucky悄悄地崛起了……

本文又名:《金发大胸组表示不服》

盾冬恋人未满,锤基老夫老夫,霜冬霜闺蜜组~

新年贺文!有点方,目测三章之内完结不了,大家新年快乐呀XD

传送门→旁友,你听说过霜冬霜吗? 01

=======================

Steve关掉了论坛界面,情绪一下子变得很低落,明明我也可以陪Bucky买蛋糕(大多数情况还是我给Bucky买蛋糕)!我完全愿意给Bucky付账啊!我也不会让Bucky拎东西啊!我哪里都可以比那个Loki做得好……为什么Bucky最近跟他那么亲近?

行动力MAX也是美国队长的优点之一,Steve抿着唇走出了房门,直接敲开了隔壁Bucky的房间。

“Steve?有什么事吗?”Bucky疑惑地看着他,Steve看起来不太开心。

变回布鲁克林十六岁少年的Steve不说话,只是直直地看着Bucky,别说他幼稚,他现在就是需要Bucky的安抚!!

Bucky的记忆有一瞬间的恍惚,Steve这种看起来没什么问题但隐隐透着委屈的表情是很少见的,少见到Bucky从七八十年前就忍不住把它们珍藏起来。而现在再一次看到这种表情成功地让Bucky打开了心底的那口宝箱。

“我买了甜点,Steve你要进来尝尝吗?”单词不听话地从嘴里蹦了出去,甚至手也先思维一步把Steve拉进了房间里。

甜点,大脑搜集到的关键词成功让Steve嘴角又耷拉了下去,估计就是Bucky和那谁谁一起去买的甜点吧。

Steve被Bucky拉着坐到了地毯上,Bucky坐在他对面仔细观察他的表情。“Stevie你到底有什么事要说?别这么扭捏!”

“Buck……”他可怜兮兮地叫着他的名字。

拜托,他是真的对这样的Steve一点办法都没有,尤其是随着他体内Barnes中士的一部分愈加明显,他对当年那个豆芽菜的保护欲似乎也一起回来了。

“你最近为什么总跟那个Loki在一起?”都不来找我了,每天都只能在训练场见到你了难道我不是你最好的朋友吗!!!!

虽然心里想得很多,但是Steve还是痛苦地把它们都咽了下去,只留下了不那么奇怪(不显得他在吃醋)的第一句。

Bucky理所当然地以为是Steve觉得Loki很危险,明白了Steve在担心什么的Bucky抬起手安抚地拍了拍他的金色头发,“没关系的Steve,其实Loki人很不错,而且最近Thor出任务去了,作为朋友我陪陪他很正常。”

“……”人很不错,作为朋友,陪陪他。

Steve整个人都黯淡下来了。

他当然不是不希望Bucky交到朋友了!但为什么不能是Sam或者Clint他们呢?虽然不想承认,但Steve也知道那个邪神拥有多么完美的容貌,而Bucky从小就喜欢长得好看的人……

哦他当然也没有说Sam和Clint长得不好看,只是最起码他们的性向很令人放心。

还有Thor!你出什么任务啊!

远在非洲的雷神忍不住打了个喷嚏,“这一定是吾弟在想念我了,Loki等等,哥哥马上就回去!”

Bucky看了看时间,“Steve,Loki约了我去喝下午茶,他还想去看电影。”他站起来打算去换衣服。

喝什么下午茶!你是美国人又不是英国人Bucky!Loki要看电影为什么不能约别人?班纳博士那么善良一定会答应他的!

然而以上心理活动一个字也不能说的Steve只好眼睁睁地看着Bucky笑得很好看地对他摆了摆手就出门了。

我恨Loki……Steve默默地啃光了Bucky所有的存粮。

“你家队长去找你了?”Loki上下打量了一下Bucky,漫不经心地问道。

Bucky点点头,没有疑惑为什么Loki知道。

他和Loki在这里的情况很相似,由至亲或好友以命相保才使得他们可以自由出行而不是被锁进牢里。

而Loki的待遇甚至比Bucky还要糟糕,毕竟除掉九头蛇指令后,Bucky的危险系数就大幅度降低,Loki则不是。

但这种相同之处,也使得他们成为朋友,当然原因还有对甜点共同的爱。

“你不是答应你哥哥不在这里使用魔法了吗?”Bucky偏过头看着Loki有些消瘦的侧脸。

Loki脸上露出了讥讽的笑容,“没事,这种小魔法算不得什么。再说我要是真的用了大型魔法不就正好给了他们处理我的理由了么。”Loki满不在乎的表情仿佛说得并不是他自己。

“你哥哥挺在乎你的,就像Steve也很在乎我。”Bucky认真地说。

“我们可不一样,”这句话不知道哪里戳到了Loki的笑点,“我和Thor可上过床,阿斯加德的小孩子谈恋爱都没你们这么纯洁。”

“我和Steve只是好朋友。”

“现阶段罢了。”

“我们以后也会一直是好朋友的。”

“得了吧小鹿仔,他看你的眼神都快把你扒光了吧。”

“你不能因为很了解一个金发大胸就觉得自己了解所有的金发大胸。”

“谁了解他?”

“你。”

“到地方了,今天你付款!”

“……哦。”

复仇者大厦的大厅中,Steve站在被强制集合的复仇者们面前(出任务的不在场),表情严肃地抱着胸。

“Cap怎么了?”Clint往Natasha身边凑了凑,“我感觉他看起来很危险。”

“谁知道呢?老冰棍欲求不满吧。”脸上写满‘我当然知道’的Natasha漫不经心地涂着指甲。

“出于对世界和平的负责,鉴于Loki过高的危险系数而且他的担保人Thor并不在此地,”Steve扫视了一周满意地发现大家都有在听,“我认为应当调查出他和Barnes中士关系突然变好的原因。”

Steve的目光转向Clint,“毕竟我们不能断定Barnes中士会不会被Loki洗脑。”

我们不能,但是你能。

在场的所有人露出了礼貌的微笑,你不就是想知道你的Bucky怎么就跟Loki跑了吗?直说咯。

“Jarvis,满足、不是,配合一下队长的调查。”Tony翻了个白眼,但是他真的很不愿意听罗杰斯爸爸唠叨所以他还是选择帮他一下。

“As your wish,sir. 已调取符合要求的监控录像一段。”Jarvis的话音刚落,他们面前的大屏幕就亮了起来。

Bucky独自一人坐在电视机前一边看电影一边吃Steve给他买的黑布林果酱布丁。不多时Loki走了过来,默默地盯着Bucky看了一小会儿。

对视线很敏感的Bucky抬起头也看向Loki,同样没有说话。

出人意料的是,Loki竟然没有选择离开而是坐在了Bucky身边,视线却转移到了电影上。

Bucky依旧静静地看着Loki,他思索了一下,从身后拿出了一个布丁递给Loki,“这是最后一个了,请你吃。”

Loki讶异地看过来,脸上浮现了讽刺的笑容,然而就在他即将开口之际,Bucky拉住他的手直接把布丁放了进去。“很好吃的,Steve走了很远才买到的。”

“……”Loki恢复了面无表情的状态,但是手却收紧了握住那个布丁。

他们都没有再说话,只是一人吃着一个布丁看完了整场电影。

录像播放完毕。

“嗯……这么看起来还挺甜的。”Tony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早点下手不好吗Cap?发现了感情就立刻行动跟Jarvis表白的人生赢家Tony在心里无情地嘲笑老冰棍。

Natasha弯起唇角,笑容不知为何有点冷,“怎么能不甜,Jarvis,这对CP名是什么来着?你念一下寓意。”

Jarvis那迷人的声音在此刻显示了他应有的效果,“根据搜索结果,Loki先生和Barnes先生的CP名是Lucky,粉丝对这个CP名赋予的含义是:纵使命运令你们的人生艰难坎坷,但从你们遇见彼此开始,幸运已然降临。”

想到Loki的身世和Bucky的遭遇,屋内的气氛一时有些沉重,年轻又内心纤细的小姑娘Wanda甚至忍不住快速眨掉了眼里的水汽。

空间仿佛被分割,属于Steve的那一面弥漫着黑雾,他的沮丧已经具象化到Vision都看得一清二楚了。
什么叫遇见彼此开始,难道不该是他和Bucky吗?

“你不要这么难过Cap,James还是爱你的……也许吧。”Sam安慰未果,Steve看起来恨不得把自己塞进那个可怜的沙发里。

Natasha恨铁不成钢地看了一眼Steve,“你还是不是美国队长?喜欢就追啊,你的Bucky又没说他已经跟Loki 好上了,Stucky在网上也还妥妥地碾压着Lucky呢。”

没错,Natasha,一个坚定的Stucky党。对邪教的崛起非常不满。

如果、如果Bucky有可能喜欢男人,为什么那个人不能是Steve?Steve才是这个世界上最爱Bucky的人。

Steve的眼神坚定下来,“我要追求Bucky。”

“Bucky现在在哪里,Jarvis?”Steve连一分一秒都不想耽误,他见识过Loki的银舌头的厉害,可不想他的Buck被花言巧语欺骗。

大屏幕上显示出投影。

Loki和Bucky正坐在甜点店里,周围坐满了女孩子,都紧张又激动地看着他们。

其中一个女孩子脸红红地对Loki说了什么,只见Loki笑起来,修长的手指挑起Bucky的下巴,凑近作势要吻。
下一秒投影消失不见,只有一句话印在屏幕上。

嗨,Cap,你的Bucky现在是我的了。

-----TBC-----

除了罗大盾其实大家心里都是明镜似哒,大家都懂XDDD

基妹是在光明正大地助攻呢,让我们感谢妇联好闺蜜基妹!

根据大家提供的建议把locky改成lucky啦,不得不说这是个有点虐虐的CP名……

下一章罗大盾PK基妹妹!争夺吧唧的终极之战!(不是

锤哥:我是谁我在哪你们为什么不带我玩?

评论(38)

热度(76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