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潭潭潭潭

2023又掉进小五和小夏的坑了(●'◡'●)
我CP是真的🥰🥰

【盾冬】Loki说:我爱死我哥哥啦!(一发完)

难以形容的一个小甜饼

有点恶搞XD

依旧是感谢Loki的助攻~,虽然跟他并没什么关系

=====================

Tony一脸茫然地瞪着他那无辜的大眼睛从实验室里走了出来。“是我疯了吗还是吃错药了,我真的看到Loki那个邪神控制了全球的通讯然后循环播放我最爱的人是我哥哥Thor吗?????”

还没来得及想清楚到底是他和Loki谁出了问题,Tony就看到西装革履手里还拿着捧花的Steve和其他的复仇者们。

“嘿,Cap,你是要去求婚吗?”Tony随口开了个玩笑,然后就发现所有人都生不如死地看向他,这让Tony觉得很不妙。

Steve笑得像个大号的发光电源,“Tony你来了,你看看我穿这身跟Bucky求婚合适吗?”

美国队长神圣的笑容迫使Tony连连倒退三步,试图远离这个男人。“Really?天哪Cap你终于意识到你们两根老冰棍天天黏糊在一起不是什么纯洁的兄弟情而是该死的爱情了???”

不对劲,完全不对劲。按照Steve的性格,就算发现自己的感情也不会马上就去求婚,不如说正常人都不会这么做的啊!

“当然是爱情!我就该立刻去跟Bucky求婚,以后一分一秒都不跟他分开!”Steve盯着自己的捧花露出了迷之笑容。

趁着Steve发呆(发春)这会儿Clint偷偷把Tony拉到一边,“你看到外面Loki在那犯病了吧。”

Tony点点头,虽然不明白Loki跟Cap有什么关系。

“Cap也看见了。”Clint悲愤地说。

Tony点点头,不对,“Loki犯病跟Cap有什么关系,就算他跟Barnes都是黑发绿眼,额Cap没这方面的偏好对吧?”他犹豫地问道。

“你在说什么!”Clint用‘你有病吗’的眼神看着Tony,然后指了一下Steve,“他觉得,既然Loki都能大喊‘我爱死我哥哥了’,那他就该去跟Bucky求婚!”

Tony喃喃自语,“这他妈的是什么逻辑……”

“我也不懂,大概是有什么世界、阿不,宇宙奇观出现之后人的运气会好一点?愿望都会实现?像流星?”Clint耸耸肩。

“那Barnes呢?出任务去了?”Tony开始思考要不要找人给他报个信什么的,万一九旬老人受不了太大刺激呢!

Tony的通讯器突然响了起来,助理小姐惊恐的声音从里面传出来,“BOSS,Barnes先生好像不太正常!他马上就要上楼了……!”通讯突兀地被断掉了。

在Tony还没来得及做出任何反应的时候Bucky已经走出了电梯,而Steve也在看到他的下一秒就迎了上去。

“Bucky!我喜欢你!请跟我结婚!”伴随着Loki循环播放的‘Thor啊我的哥哥啊我是这么的爱你啊’,Steve毫不犹豫地说出了自己的求婚誓言。

而Bucky笑得非常开心,甜美得绿色眼睛都在闪闪发光,闪得在场其余所有正常人都没忍住倒吸一口冷气。

这是谁!才不是冬兵!

他认真地偏着头看了Steve好几眼,然后伸出手捧起Steve的脸,“Steeeeeeeeve——!”他拖长的尾音也甜得不可思议,“我好喜欢你哦!”

在场其余所有正常人又整齐地倒退了一步。

Steve还没来及抱住他新任的未婚夫来一个吻,Bucky就把视线转移到其他人身上了。

第一个被抱住的是Natasha,她也得到了一句来自James·他妈的不知道是谁·Barnes的告白,“Nat!你好漂亮!我好喜欢你!”

前苏联特工、刀枪不入的情场高手,就被这么一句话弄得百年难得一见的脸红了。

第二个被抱住的是不爽女友被非礼的Clint,他同样被Bucky抱住(见鬼的他当然想挣脱可是为什么Barnes力气这么大!),“Clint!你箭法真准,我好喜欢你!”

随后中招的是没有机甲分外无助的Tony,“Tony!你真聪明,我好喜欢你的!”

“哦谢谢你的告白老冰棍,没错我就是这个世界上最聪明的人!”Tony觉得现在让他叫Steve叔Bucky婶他都愿意,只要这两个人快点正常起来。

下一个中招的是觉得身体里有什么在蠢蠢欲动的Bruce,他猝不及防地被Bucky糊了一脸,“博士!你真聪明,我好喜欢你啊!”

Tony/Bruce:???过分了Barnes!!!

在Bucky不断地祸害其他人的时候,Steve快步走到科学组身边,一脸担忧地询问着,“Bucky是怎么了?他被Loki施了魔法吗?”

看着这个正常许多的Steve,Tony松了口气,“Cap你恢复了?卧槽不对,你压根就没中魔法!”

“嗯?我没中魔法啊,我就是想跟Bucky求婚。”

Tony面无表情地翻了一个天才的白眼,不想再理他。

Bruce依旧温和又可靠。“要不然Cap你先把Barnes先生带到没人的地方?不然他这么……”Bruce示意Steve看一下正满场追着誓死不屈Sam的Bucky。

“博士你说的有道理。”Steve整理了一下领带,大步冲着Bucky走过去。目标明确,一个打横就把Bucky抱了起来。

“卧槽?!!!!!!”不同的声音汇成了同一个词,所有人都懵逼地看着Steve像抱一个宝宝一样抱起了他的Bucky。

Natasha自言自语:“我终于明白为什么每次Steve都说Barnes不胖了,潜台词是再胖我也抱得动是吧?”

厉害厉害。

Steve带着Bucky上了天台,Loki的‘Thor啊我的哥哥啊我是这么的爱你啊’还没有停止循环,跟Bucky的‘Steve啊你真好看啊我好喜欢你啊’就像是某种诡异的二重唱一样在Steve耳边不停地响着。

两人并排坐在天台边上,Bucky说一遍Steve就会回应他一句,“你也好看,我也喜欢你。”

一遍又一遍的,两个人都很满足。

在此期间,Steve还给Bucky戴上了他早就准备好的求婚戒指,还帮Bucky擦干净出任务时沾上的血污,又整理了衣服,嘴里还不停地换着花样回应Bucky的告白。

直到二重唱同时停了下来。

安静得像是整个世界都只剩他们两个人。

Bucky的表情渐渐恢复了冷漠,只有Steve能在他眼里看出一丝不安。他直直地注视着Steve,等着他的宣判。

而Steve做的只是抬起他的左手,在那枚戒指上轻轻吻着。“Bucky,你的答案呢?”

我的求婚,你答应吗?

Bucky的回答是扯住Steve的衣领把他拉下来,然后用力地吻上他的嘴唇,“你都听了那么多遍答案了,还问什么?笨蛋Steve。”

我当然爱你。

彩蛋1

得到Bucky爱的抱抱的每个复仇者都莫名其妙地去执行了一些很奇怪的任务。

彩蛋2

Loki疯狂地举着小刀追着Thor跑,“操你的Thor!!!你把那个视频给我删了!妈的快点!!!”

 -----END-----

灵感来源是超级可爱的《shall we dance》中的一段里的一句话:

他应该对Steve坚信不疑,抱持着Steve外遇的机率,比耶稣下一秒从天而降,东河一夕干枯,猪飞上天,九头蛇参加德蕾莎修女志工团,Loki在全球转播的电视节目上大喊我爱哥哥的机率还低的信念,相信着Steve,怎么会是担心他爱上别人呢。

为什么要屏蔽我!!多么纯洁多么清水!!!!
(╯‵□′)╯︵┴─┴

评论(23)

热度(3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