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潭潭潭潭

2023又掉进小五和小夏的坑了(●'◡'●)
我CP是真的🥰🥰

【盾冬/WonderSteve】Double Steve (甜,一发完)

Summary:空军上尉Steve先生在爆炸中没有死亡,而是穿越到另一个世界被正独自寻找记忆的Bucky捡到了。两个人磕磕绊绊地在不熟悉的世界中互相扶持着生存,而美国队长Steve先生对这一切十分不满 ……

本文又名:甜心们的吧唧争夺之战(不是

小甜饼,两对CP

文中两个Steve都在的场景,加粗的Steve是派派,普通的是队长~

==================

Steve珍惜地拿出挂在自己脖子上的狗牌,低下头轻轻吻了吻,仿佛是透过这金属的触感吻着狗牌的主人。他疲惫地坐在战机中,这次的任务持续了一个月,他也一个月没有得到Bucky的消息了。

虽然他不赞成神盾局监视Bucky的行为,但是不得不说那是Steve唯一能见到Bucky的机会。Bucky的一切都在好转,记忆在逐渐恢复,也认出了Steve,但就是不愿意跟他一起回来。

在这种情况下,唯一能支持Steve不要崩溃的就是Bucky并没对那些监视有什么反应(当然真的是很少的监视,更像是为了保护他),Steve甚至觉得Bucky是默许的。

饶是他再想念Bucky,Steve也不想让Bucky不开心,即使代价是他自己每日每夜都要品尝思念的苦楚也坚持着。

Natasha看了他一眼,也放松地坐在位置上。“再坚持坚持吧Cap,还有十五个小时你就能见到你的Bucky了。”这次任务并不算太难,所以只派出了Steve和Natasha带了五个菜鸟特工算是历练他们。

你的Bucky。

复仇者那些战友们私下里都是这么称呼Bucky的,也许只是为了打趣Steve,而Steve也确实如他们所想的给出了反应。

“Bucky不是我的,他不属于任何人和任何组织,他是属于他自己的……”Steve皱着眉对Natasha进行反驳。

红发的美艳女特工翻了个白眼,“好的Cap,知道了Cap,你再这么等下去你的Bucky就要变成别人的Bucky了呵呵。”

 

Steve和Natasha走进复仇者大厦,从看到第一个同伴开始就察觉到了有什么地方不正常。

Sam躲躲闪闪的目光,Clint看起来恨不得直接消失,Wanda干脆躲在屋子里没出来,Tony也不知道在哪里躲着,只有Vision是真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样子,仍是一派坦然地飘来飘去。

Natasha对着这副情景挑了挑眉,十五分钟之后,Sam和Clint就被五花大绑地摆在了大厅中。

“好了,现在可以说了,你们是做了什么对不起我和Steve的事吗?”Natasha高贵冷艳地坐在沙发上,看着这些愚蠢的男人们。

Steve努力让自己集中精神去附和Natasha,但思维已经放飞到布鲁克林大桥上了。他真的太想去看Bucky,哪怕是只能看到屏幕里的Bucky,所以他真的不想再跟这些人浪费时间。“你们还是说吧,是把Nat的化妆品弄坏了吗?”

令Steve没想到的是,他们看天看地却一直都不看向Steve,把‘我有事瞒着美国队长,我有罪但是我就不说’都写在了脸上。

“你们有什么事瞒着我?”Steve心里突然有了点不好的预感,没等到回答他就上前一步,沉下声音质问被捆住的战友们,“Bucky是不是出事了?”

Tony那具有特色的声音从门边传来,“你们两只鸟真是蠢得出乎了我的意料,一句话都没说也能让Steve发现端倪?”

Steve完全管不了这些,他现在浑身都是冰冷的,甚至觉得自己的血液都在倒流,“Bucky怎么了,他出什么事了?他……还活着吗?”Steve的脑海里一瞬间闪过无数种可能,会不会是神盾局中有人借他出任务的机会伤害了Bucky,或者是九头蛇找到了Bucky……

Tony大概是被Steve骤然苍白无比的脸色吓到了,竟然一时没有反应过来。然而他的求生欲望很快让他的理智回到了现实,“Cap,淡定点,你的Bucky什么事也没有,估计还胖了几斤。”

听到这话的Steve并没有放下警惕,仍然表情凝重地看着Tony,直到Tony叹了口气,拖着沉重的步伐走向了沙发。“你会后悔的。”他忍不住还想坚持一下,“Cap你真的不后悔吗……”

看到Steve表情的Tony终于放弃挣扎,“一会别拆我的大厦,真的很贵,Friday,放视频。”

 

Friday听话地放出了监控Bucky的视频。

视频中,一个金发碧眼的男人正紧紧地跟在Bucky身后,两人一同在市场中闲逛,不时还交谈几句,甚至有很亲近的肢体接触。

Steve完全僵在原地,愣愣地看着Bucky自然地接过男人手中的食品袋,甚至任由男人直接从他身上的兜里翻东西——他们的动作显得亲密又自然,还很有默契。

视频是有声音的,但由于拍摄位置处于市场而听不清两人交谈了些什么。其中有一个画面,Bucky正巧对着摄像头,而Steve则清楚地看到了Bucky的口型。

他在叫那个男人,Steve。

“这是今天拍到的……还有前面的,Cap你要看吗?”Tony视死如归地问道,他,独一无二的天才,全世界最迷人的富豪,上帝的宠儿,威震四方的钢铁侠,难道今天就要被一根老冰棍冻死吗?

Natasha不赞同地看了一眼Tony,你这完全是在送死。就连一直充当透明人的Sam和Clint也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Steve克制不住自己心里突然烧起的那股无名火。

不,不是无名火,你何苦欺骗自己?你很清楚那就是嫉妒。

你在嫉妒那个男人可以跟在你的Bucky身边,你在嫉妒那个男人被你的Bucky温柔以待,你在嫉妒你的Bucky叫那个男人Steve。

明明是你的Bucky

不过几个小时前才对Natasha说过的话完全被Steve抛在了脑后,心里的一个角落有声音在拼命大喊些什么,却被Steve无情地忽略了。他只是轻轻地说:“Friday,麻烦你联系Coulson先生,我需要这位Steve的资料,所有资料。”

在场的所有人都忍不住倒退了一步,甚至包括Natasha。她开始真心实意地后悔自己今天在昆式战机上说过的话了。

 

另一边,Steve•Trevor突然打了个喷嚏,他颇为无辜地揉了揉鼻子。“我在网络上了解到这个,如果突然打了个喷嚏就说明有人在想你。”他转头看向专心吃水果的Bucky,坚定地表示,“肯定是我的女神在怀念我。”

Bucky抬眼看了下他,“哦。”他眼神里充满了不屑,连这种谣言都信,这个Steve根本没有他的甜心聪明。

虽然一样是金发碧眼,一样是叫Steve,但是头发没有他的甜心金,眼睛没有他的甜心蓝,总而言之,甜度根本不够!

嫌弃!

 

 

这个不太甜的Steve是Bucky在垃圾桶旁边捡到的,好的吧,可能金发碧眼的Steve就是很喜欢在垃圾桶旁边被Bucky捡到。

两人经过一系列的轻微打斗和嘴炮,最终Bucky还是把Steve领回了自己暂时的安全屋。

虽然在此前几天的流浪中,Steve已经意识到自己来到了未来的世界,然而他很快就明白自己在Bucky这里得不到什么有用的消息,这个男人显然跟他一样对这个世界不够了解。

所幸作为优秀的特工Steve很快就掌握了上网的技能,进而通过网络全方位理解了自己的处境。他甚至知道了Bucky的真实身份和他的一部分遭遇,于是为了报答Bucky救他回家的恩情,Steve决定留在Bucky身边照顾他直到找到方法回到自己的世界。

“Bucky,你不会思念那位美国队长吗?嗯……你懂的,就是你的Steve。”Steve一边说着一边把洗好的水果摆在Bucky面前,自己也笑着坐在他面前。

“你不也在想念你的女神吗?”Bucky懒懒地看了他一眼,随着记忆的恢复,他的一举一动越来越像七十年前的Barnes中士。

Steve摸了个苹果开始啃,“我从未放弃回到那个世界的想法,只要有机会我一定会站到Diana身边,就算是要面对天堂岛的战士们也一样。”早在相遇的第一天,Steve就坦诚地交代了自己的来历,其中包含着无数跟他的女神相关的回忆。

Bucky笑了一下,笑容很淡却真实存在着,“我已经丧失了站到Steve身边的机会啦,但我还是得看着他。”他伸出手比划了个高度,“你知道的吧?他就还是从布鲁克林来的那个小个子,我得看着他。”

“你们为什么不去开个房呢?”Steve无可奈何地摇头,明明把对方看得比谁都重。

“作为一个老古董,你的开放程度真是令人胆战心惊。”Bucky面无表情地吐槽。

Steve颇为骄傲地看他一眼,“我的恋人可是半神,再说现在美国大部分州不是都通过同性恋婚姻法了嘛。”只要一提到Diana,Steve就像变了个人一样,简直就是恨不得让所有人都知道他的女神有多美多好多善良。

说真的,Steve有点后悔自己现在没有真言套索,要不然直接用亮晶晶小绳子把这两个人绑在一起,问题不就全都解决了吗?真是太可惜了。

Bucky哼笑一声,不再搭话,算是终结了这个话题。

 

两人的同居生活分工明确,Steve作为三无人口负责做家务,Bucky负责外出挣钱。闲暇的时间,Steve就会上网看看,然后等Bucky回家后一点点地教给Bucky他被洗去的常识和现代社会的一些东西。

今天Steve也是在送走Bucky之后打算出门逛逛,虽然他没有相关证件出不了国什么的,但在周围逛逛还是可以的。

然而他万万没想到今天自己刚出门就直面了美国队长,美国的精神象征,Bucky的甜心,刺激。

不过,Steve在心里暗自发笑,是他看错了还是这个男人真的很不友好?不但不友好,还很疲惫,应该是刚出了任务回来后得到消息就直接过来了?他果然也一样在乎Bucky。Steve隐蔽地打量着美国队长。

“您好,请问是Steve先生吗?请您跟我们谈一下可以吗?”Natasha询问代替Steve询问道。Steve同样用眼睛扫描着这个男人,就是他在Bucky身边待了这么久。

认真的?这不满和防备都要溢出来了吧?Steve简直忍不住想笑了,他佯装为难地说道,“我知道你是谁,跟你走也可以。可是Bucky回家看不到我会很着急的。”

这是真的,Bucky绝对会担心他对Steve说什么不该说的。

这个男人竟然叫他Bucky!!!Steve的眸色骤然深沉下来,你有什么资格叫他Bucky?!Bucky跟你有什么关系他看不到你会担心?你是他的青梅竹马吗?你是会陪他到时间尽头的好哥们吗?你是可爱的甜!心!吗!(他真的是啊,跟你一样金发碧眼哦~)

Natasha简直要看不下去了,Steve的智商是被外星生物给吃了吗?

没等Natasha出言阻止,Steve已经说出了非常令人感动的台词,“你接近Bucky是为了什么?你的真的叫Steve吗?你凭空出现在Bucky的安全屋附近到底是怎么回事?”

老天,Natasha无力地遮住了脸,现在学校里的小孩儿都不这么说话了好吗?

“Steve?”Bucky的声音从巷子口传来,两个听到声音的Steve都下意识僵了一下,然后乖乖地转过身看着Bucky,特工先生的眼里还有笑意,美国队长的眼里只有激动和专注。

然而令所有人都没想到的是,Bucky就那么走过来,无视了全神贯注看着他的Steve•Rogers和Natasha,径自扯住Steve•Trevor的胳膊,“走了。”

“嗯?”Steve一瞬间控制不住自己脸上的表情,这就走了?认真的吗?你回头看看啊,你的甜心看起来马上就要暴走了(马上就要用盾甩我了),我只是个柔弱的老人啊!

“Bucky!”Steve低低地唤了他一声,在Bucky看过来后不安而紧张地没话找话,“我不是有意来打扰你的……”但是这个男人很危险,你不能跟他在一起。

Steve心里的声音再一次响起来,你真的是在为了Bucky考虑吗?为了Bucky的安全才想要阻止他和别的男人住在一起吗?

承认吧Steve,你只是在无可救药地吃醋而已,你只是在担心Bucky彻底地离开你。

Bucky冷静地点点头,“你们在这里等一下,我收拾好了就下来。”

Steve简直要被这个从天而降的大馅饼砸晕,下意识露出了属于美国甜心的闪亮笑容,开心地注视着Bucky扯着Steve的手腕上楼去了。

然后他在下一秒就意识到Bucky此次反常的举动是为了谁,笑容一秒消失不说,低气压也瞬间降临。

 

“你真的决定要去那边?”Steve一边任劳任怨地收拾着行李,一边看着坐在沙发上不停组装枪械并装到身上的Bucky。

Bucky耸了耸肩,“没办法,你总得回你的世界去,而Stark那里的科技是最先进的,他跟他爸爸一样厉害,还造了个人工智能呢。”

Steve直起身,感动地走到Bucky身边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Bro,真的很感谢……”你。

尾音消失在空气中,Steve上尉被等不及就私自上楼的Steve队长扯着领子甩到了墙上。

Bucky:……

Steve:……???

 

众人直到到达Stark大厦时都非常尴尬地沉默着,而他们在大厦里见到了完全意料之外的人。

“我的天哪……Diana?”Steve不可置信地看着他的恋人,他们虽然只分别了一段时间,但Diana激动得却像是有几百年没见过他了。

Diana身上现代化的衣服让他忍不住有了一些猜想,他忐忑地问出口,“你失去我多久了?”

美丽的天堂岛公主伸出手抚摸着他的脸颊,眼眸里带有水汽,“老天,Steve,我可真想你。”Diana紧紧地把他搂在怀里,“很多年了……真的很多年了……”

等到Diana放开Steve后,Steve笑着介绍了一下Bucky,“这是Bucky,我掉到这个世界之后就是他救了我的。而且他恋人跟我一样都叫Steve,是不是很巧?”

自从Diana突然出现之后就一直处于懵逼状态的Steve的大脑在接收到这句话后再次死机,这次死机得非常彻底。

Steve,”Bucky轻飘飘地看了还被女神搂在怀里的Steve上尉,“你这么说可就伤我的心了,你不知道我有多爱你吗?要不是对你一见钟情,我怎么会把你救回家?”

Natasha立刻别开眼,美国队长脸上可怜巴巴的表情真是让人不忍再看第二秒。

Steve耸了耸肩,在同时感受到了Steve和Bucky的杀气后他果断选择了……继续进行促成Stucky事业。“我的事情已经办好了,Bucky你也不用在这里,要不然你跟我一起走?”

Steve立刻就感受到有狂暴的杀气降临在他身上,他却还是笑呵呵地继续对Bucky发出邀请,“那里应该也不错,我会照顾你的。”

Diana在感受到杀气的同时挡在了Steve面前,毫不退缩地对上了Steve的视线。虽然她不理解为什么Steve会进行这么明显的挑衅,但她的本能还是让她护住爱人。

“Steve。”Bucky轻轻地伸手碰了Steve一下,在他想把手缩回来时却没有成功,Steve紧紧地拉住了他的手,似乎是要给那支钢铁手臂染上自己的温度。

他偏过头看着Bucky,“你不会走的……对不对?”Steve的声音里有着他自己都没察觉的脆弱和担惊受怕,紧盯着Bucky的眼睛里甚至带着哀求。

Bucky沉默地注视着Steve——而这让Steve的心彻底吊了起来,晃晃悠悠地飘在空中——直到Bucky叹了口气,“我不会走的。”

我得看着你,Bucky在心里悄悄地说,Bucky哥哥总得看着他的小Stevie。

既然已经错过了七十年,那么至少以后的时间Bucky不想再错过了。

送走Steve和Diana之后,美国队长一直低眉顺眼地跟在Bucky身后,“Bucky你要不要在这里留几天啊?或者我可以去你那里吗?”Steve没觉得自己这样有什么不对,通过这次的教训他明确认识到如果自己不紧紧地跟着Bucky,那Bucky说不定会被其他人拐跑。到时候就像Natasha说的一样,再也不会是他的Bucky了。“我知道你那里并不是很大但是我们可以像小时候一样把沙发垫铺到地上……”

Bucky看了他几眼,也许是Steve执行任务后脸上还灰扑扑地带着伤的样子让他忍不住心软,“你跟我回去吧。”

 

说真的,Bucky一直认为Steve没怎么变过,即使是被冻了七十年也一样,但Steve进他家门之后的行为瞬间颠覆了他的认知。

美国精神的象征,美国道德的标杆,在进入发小家门后的第一件事是把某个男人遗留下的东西全部打包,扔掉!!!

“这都是我花钱买的……”Bucky默默地试图抢救一下,而Steve只是转过头,坚定地“我再给你买!!我有钱!!”

其实也没怎么变,Bucky站在门边偏头看着忙忙碌碌的Steve,“Steve,你晚上要吃什么?”他这么平淡地问出口,就像是Steve已经在这里住了很久,而一切看上去都理所当然。

还在奋力收拾‘情敌’遗留物品的Steve闻言怔了一下,他不可置信地抬起头,半晌才小心翼翼地问了一句:“我真的可以留在这里吗Bucky?”虽然之前他看起来很有底气,但其实一直提心吊胆的,生怕Bucky什么时候就把他赶出去。

Bucky走到他身边,抬起自己人类的那只手抚上Steve的脸庞,他的绿眼睛里带着一点笑意,“嗯,只要你喜欢。”

下一秒天旋地转,Bucky完全被兴奋的Steve按在了床上,Steve像只撒娇的大狗狗一样在Bucky的脖颈处舔吻着,感觉到Bucky并没有拒绝的意思,Steve更是得寸进尺地扩大了战场。

……

Steve满足地摸着Bucky汗湿的头发,“Bucky?你不可以再离开我了哦?我们都做了这种事了。”

Bucky看到Steve脸上的红晕和他害羞得要命的样子,面无表情地翻了个白眼。

这倒不是你把我干晕的时候了?现在你倒是知道害羞了?

想归想,Bucky最终只是‘嗯’了一声后就沉沉睡去,没有看到Steve温柔得过分的神情。

Bucky,我再也不会让你离开我的身边,不会让其他不相干的人来分享你的注意力。Steve暗暗在心底发誓,然后再一次吻了吻Bucky。他想他能够这么看着Bucky直到明日第一缕阳光落在他们脸上、眼中。

-----END-----

前面发过的部分做了更改~所以这次直接一发完啦!

大家小长假玩滴开心呀(。>∀<。)

评论(10)

热度(34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