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潭潭潭潭

2023又掉进小五和小夏的坑了(●'◡'●)
我CP是真的🥰🥰

【盾冬】Right here waiting 07

本文设定基于韩国综艺《我们结婚了》

Steve·Rogers:美国全民偶像,是Bucky发小

Bucky·Barnes/Winter soldier:九头蛇首席男模,失忆中

【盾冬】Right here waiting 01

【盾冬】Right here waiting 02

【盾冬】Right here waiting 03

【盾冬】Right here waiting 04

【盾冬】Right here waiting 05

【盾冬】Right here waiting 06

================

你确定他想的不是把Bucky喂胖了之后就可以独占Bucky了?

你们还是too young too simple啊……

№21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简直细思极恐好吗?我们Steve应该不会这么心机吧?

№21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你们看锤哥的推,刚更新的,他也跑去Loki家了!

№21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真的这还是我第一次看到基妹的家诶,真的好干净好整齐,让我一个女孩子都自愧不如orz

№21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嗯……楼上+1,推上好多朋友也这么感慨XDDD,Thor回复说是因为他家弟弟有洁癖,但是从来都懒得收拾房间= =

№21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难道我们Bucky小天使负责收拾房间哒??Σ(°Д°;
Steve该心疼坏了吧!

№21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没猜错,哇,竟然真的是Bucky负责收拾!

我的天他怎么能这么温柔这么好~(。’▽’。)♡

№21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已经能想象到现在Loki家的场景了。

Steve:天哪Bucky你怎么能给Loki收拾房子?去我家住好不好,什么都不用你做的!

Loki:呵呵

Thor:好啊好啊那我搬过来给你收拾房子吧弟弟!

Loki:呵呵

Bucky:Who the hell is Bucky?(。•ˇˍˇ•。)

№21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真是个人才!

№21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得不夸奖一句,有理有据!

然而暗戳戳地很好奇,Thor和Loki为什么没住一起啊?锤哥是总裁可能很忙,但是基妹的工作弹性就很大啊!

№21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额……Loki是做什么的来着?弱弱地举手问一下……

№22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oki是超级棒的服装设计师哦~Bucky有很多款走秀服装是Loki设计的呢!

№22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不不你们清醒一点好吗?Loki这种中二傲娇做事哪里需要逻辑啦,就算看起来很合理的事,不合他心意他才不会去做呢!

让我们换个方向思考,说不定是Bucky软乎乎的抱着睡觉很舒服呢?

№22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你快去看看门口有没有人来查你水表!!!

公然在楼里拆CP啦!∑(°口°๑)!!

№22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唉,没看到节目也不知道他们发展的怎么样了QAQ,不知道Bucky有没有恢复一些记忆啊(。í _ ì。)

№22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同担心,不过下期预告马上就要出了吧?明天就出了是不是?

№22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周六好遥远……从来没有度过这么漫长的一周!

№22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坐等舔明天的预告!

№22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看完预告的我简直要炸成天边的一朵烟花了!!!

Loki是去当嘉宾了嘛???只有Loki嘛!!!那Steve岂不是要变成移动醋坛了(这才是重点)

№22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预告里Bucky好可爱好可爱我好词穷但是他怎么这么可爱!看到Loki没站稳下意识搂腰什么的也太甜了吧!

Loki可比你高半个头呢甜心~

№22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那一幕我也看到了,如果目光有实体的话Loki应该已经被Steve的死亡凝视解决掉了吧

Steve:(☆_☆)放开那个Bucky!

№23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天哪我为什么这么恶趣味哈哈哈哈,我明知道Loki和Bucky只能是闺蜜组为什么还这么想吃他们的CP!蠢蠢欲动嘿嘿嘿~

№23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坦白讲他们的确很甜啊~Loki虽然嘴上从来不饶人但是真的很照顾Bucky,完全是那种‘我说他呆可以你们算什么东西’的护短嘛

至于Bucky,他真的百分之百就是个甜心,凶凶的表情也超可爱!

№23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哇你们这么快就看完预告了!有人注意到1:23那里闪过了很多衣服吗?下期是不是有换装秀!

№23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姑娘看的好仔细!奔去看了一下的确有诶,好期待!!!

№23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也不知道是谁换,如果是Steve换的话我们队长会不会被Loki弄的很惨~

№23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从预告里看,这三个人就是这种状况:-D

Steve:Bucky你看看我看看我!啊Bucky看我了好开心!

Bucky:这个人一直在烦我那看看他好了……

Loki:小胖子你过来!所有的金发蓝眼大胸都不是好人!

№23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等我们Bucky哪里胖?!九头蛇第一男模是吹的吗?

№24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脸上有点肉呼呼的吧……但是真的不胖啊Bucky,有传言说他拍某套图的时候为了显得更有气势而穿了五六条秋裤……腿太细的锅

№24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的天?????心服口服地跪下了呜呜呜

№24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下期嘉宾应该不止Loki一个,《我结》毕竟是情侣档嘛,但是另一个不好说是不是Thor,毕竟妮妮很喜欢搞事……

№24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就算是Thor也可能是Thor和Steve一组,然后Bucky和Loki一组23333

№24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感觉已经可以预想到两只委屈巴巴的金毛了哈哈哈哈

№24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不定是妮妮大佬亲自上阵呢!让修罗场来的更猛烈一些!

№24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旁友们2:05那里出现的红发大美人儿是谁啊!这么好看是要出道的明星吗??

好有气场诶,跟Steve看起来也很熟的样子!

№24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个是Natasha啦,Steve的经纪人哦,以前也有无良娱记炒过两人的绯闻,不过经纪人姐姐早就有男朋友啦!应该是不小心拍进去的!

№24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感觉Steve好认真地在问她什么事,是不是关于工作哒?认真工作的cap超级帅!

№24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姑娘们,我有一个大胆的猜想……

Bucky之前是在俄罗斯的吧?这位红发美人儿就是俄罗斯人……所以你们说队长会不会是在学俄语啊或者什么别的相关的

№25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25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25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Steve真的是〒▽〒……,我都不敢想Bucky不在的这几年他到底是怎么过来的。

№25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起来Steve当年学的是美术专业吧?毕业之后突然就走到演艺圈了,会不会也跟Bucky有关系。我会努力站到最高的地方,希望你能看到我回来找我什么的……

№25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说了QAQAQQQQQ,我已经哭湿了一张纸了……

№25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为什么要这么对他们!这么残忍˃̣̣̥᷄⌓˂̣̣̥᷅

№25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姑娘们不要哭了嘛,他们现在已经好好的在一起了啊,以后也会很幸福的(拼命忍住泪水)

№25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来来来让我们继续扒预告~!Bucky和Steve穿的情侣款好好看哦!黑白色真的超级般配的有木有!

№25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他们穿什么都超级配!!!!好期待周六!!!!

№25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官博刚刚放出消息证实了的确有‘第四人’参加了节目,但是没有公布人员,大家一起来无奖竞猜吧~

№26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TBC----

假期本来想把校园那篇写完的结果码好的部分被忘在学校了!生气!

把这篇拖出来撒点土~大家也来猜猜第四位嘉宾是谁吧XDD

然后我明天是继续更这个还是给别的坑撒土啊……

评论(20)

热度(2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