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潭潭潭潭

2023又掉进小五和小夏的坑了(●'◡'●)
我CP是真的🥰🥰

【盾冬】Right here waiting 08

本文设定基于韩国综艺《我们结婚了》

Steve·Rogers:美国全民偶像,是Bucky发小

Bucky·Barnes/Winter soldier:九头蛇首席男模,失忆中

【盾冬】Right here waiting 07

==================

官博刚刚放出消息证实了的确有‘第四人’参加了节目,但是没有公布人员,大家一起来无奖竞猜吧~

№26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哇其实我觉得很有可能是妮妮大佬啊!

№26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他本来就有参加过这种综艺的经历吧~?

№26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然后Tony和Steve一组,闺蜜组一起?总感觉有种微妙的修罗场感觉= = 

№26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也不一定就是男士来嘛!可能会有好看的小姐姐XDDD

№26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的天我给你们表演一个360°旋转上天!!!!!快去看Steve的推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发糖来的太突然就像龙卷风!!!!

№26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我刷出了什么???!!布鲁克林大桥!!!!

№26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Steve和我们Bucky小天使跑到布鲁克林去了么!!!是约会吗?!!

№26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Bucky哥哥这身太好看了吧!超级可爱啊,感觉他整个人就是大号的小熊软糖呜呜呜

№26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肯定是Loki出手给搭配的,毕竟你看Steve就还是他一贯的令人难以言喻的衬衫emmmmm

№26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我们队长也帅啊!衬衫怎么了?!能看到这么完美的胸肌你们有什么不满意的口亨!(。・`ω´・)

№27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不敢不敢,没有不满意的,感谢队长发福利~

№27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Steve这是领Bucky回家见家长了嘛(暗戳戳地开始妄想)

№27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应该是见家长,但肯定不是咱们期待的那个见家长。Steve和Bucky不是发小嘛,肯定都住在布鲁克林呀。小天使失踪这么久他家长应该也超级担心的吧~

№27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贴心的Cap = v =

№27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仔细地舔了、阿不,看了几遍合照,有句话在我心里蠢蠢欲动……

嗯,你们说,Bucky的脸是不是圆了(抱头蹲下)

№27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默默地举手,其实我也感觉……Steve是不是喂的太好了23333333

№27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晚上好呀姑娘们!!~\(≧▽≦)/~马上就要开播了我简直要起飞啦~激动人心的周末!

№30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节目要开始了开始了马上就能看到我们的Bucky惹!!!!

№30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诶!这个镜头,是要有叫早服务吗,激动地搓手手!会不会看到睡成一团的Stucky!

№30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你太甜了……毕竟只是假的结婚嘛,肯定是分开住的2333,但是为了节目效果也不好说哦?

№30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敲门了敲门了!不知道是谁来开门!\(≧▽≦)/激动!

№30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天啦噜~湿淋淋的金发甜心……我好想把脸埋在Steve的胸肌里(危险发言)

№31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你想吧(冷漠),看样子Steve是刚刚晨间沐浴完毕?还没来得及吹头发呢~

№31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湿淋淋的Steve!Prprprpr!不过好可惜哦Bucky没有出现在床上orz

№31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球——直播——啊!!!!!声嘶力竭的加班狗!

姑娘们看我一眼啊求求你们了!!〒▽〒

№31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好的好的没问题,就是摄影师敲了Steve的门进去之后开始在屋子里四处看看,不得不说cap的屋子真的很干净诶,收拾的好整齐~

啊!摄影师小哥哥在床头发现了一本画册!

№31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本画册!!!我们Cap真滴是棒棒哒,本来以为他现在不会很经常画画呢~毕竟现在工作这么忙!

№31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摄影小哥哥也问了这个问题,Steve说画画很能让他平静心情XDD

№31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紧张!要看画册里的了吗?!

№31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果然是Bucky!!!!但是这是之前的Bucky吗?????好帅啊啊啊啊!!!

№31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的天啊真的完全是校园王子!!简直能想象到他当年的模样QAQQQQQ

№31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结合之前楼里那位姑娘的爆料我真的完全克制不了自己,下面让我给大家表演一个原地爆炸!

№32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后悔啊!咬手绢!我怎么就没能跟Bucky上一个高中初中大学呢呜呜呜呜

№32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真的,Steve到底有没有意识到他每次提到Bucky时候整个人到底有多温柔?他就这么用手轻轻抚摸Bucky的画像说想他,我真的差点哭出来 

№32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嗯QAQ,能想到他画的时候有多想念Bucky……还不知道到底什么时候能见到他的Bucky……

№32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有时候想他想得实在受不了,看看这些画多少能平静一些。”

№32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当我一无所有的时候,我还有Bucky。”

№32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事,都过去了。他现在回到我身边了,没什么比这个更好了。”

№32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Stucky还能再战500年!!!!!呜呜呜我出钱你们快去结婚吧!!!!

№32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哭着给不能看的姑娘做直播,现在是从Steve的房间出来,他和摄影小哥一起去敲Bucky的门。

№32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敲了几下没开,Steve一脸【这完全在我的预料之内】地摸出了钥匙(??)打开了Bucky的门,但是他让摄影小哥等在外面了。

№32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呵,男人!我还想着能不能看到我小天使睡觉时候露出的小白肚皮!

№33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呵,男人!还没在一起呢就这样?!占有欲不要这么强好不好啦?

№33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呵,男人!呜呜呜给我看我的Bucky……我要看Bucky的睡颜!!!

№33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想看Bucky迷迷糊糊地爬起来叫Steve啊~捧脸转圈圈~

№33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黑屏了!是我出了故障吗?!

№33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有……你看屏幕上不是写了以下镜头少儿不宜观看吗……Steve你熊的(╯' - ')╯︵ ┻━┻

№33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肯定是他见色起意!对Bucky哥哥做了酱酱酿酿的事!还不播出来给我们看!!(▼皿▼#)

№33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TM镜头一黑就【我们的新婚夫夫一起来到了室外】

真是令人窒息的操作啊!!

№34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在海边站着的那两位是本期的嘉宾吗?一个是Loki,另一位是谁呀?

№34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TBC----

继续填土~

没写完,大家可以接着猜嘉宾XD,不是锤哥哦~

评论(40)

热度(1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