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潭潭潭潭

2023又掉进小五和小夏的坑了(●'◡'●)
我CP是真的🥰🥰

【盾冬/锤基】旁友,你听说过霜冬霜吗? 01

Summary:在Stucky和Thorki争得不可开交之际,Lucky悄悄地崛起了……

本文又名:《金发大胸组表示不服》

盾冬恋人未满,锤基老夫老夫,霜冬霜闺蜜组~

新年贺文!目测三更之内可以完结~!大家新年快乐呀XD

=======================

Steve是不怎么了解现代的网络科技没错,但在他第一次用自己和Bucky的名字在网上进行了搜索之后他就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S-T-U-C-K-Y

由Steve和Bucky组合而成的一个单词。了解单词背后的含义没费Steve多大功夫,心里怎样挣扎略过不提,最终他还是一边脸红一边把网上那些对他们的祝福都看了一遍。

对于七十年前就在暗恋Bucky的Steve来说,发现有这么多人在支持他真是令他非常开心。当然,偶尔会偷偷地看一些Stucky相关的文啊图啊什么的这件事,就是独属于美国队长的小秘密了。

 

“Steve,你知道最近推特上很火的那个投票吗?Stucky啊哈?”Clint遇到晨跑回来的Steve和Sam时,这么打趣着对Steve说。

Steve的心颤了一下,面上还是一贯的冷静表情,“我不太清楚,你知道我还是不怎么擅长现代的这些……高科技。”他笑了一下。

“Stucky是什么?为什么听着感觉……不太好。”Sam心里已经有了不好的预感。

Natasha端着咖啡走出来,脸上带着不可捉摸的笑意,“就是那两根老冰棍呗,话说Stucky和Thorki最近不是正打得不可开交么?”

Thorki,Steve心念一转就明白这是Thor和Loki的配对,跟他和Bucky一样,不过……打架?

被Jarvis以‘我认为现在厨房有您感兴趣的情况在发生,sir。’为理由强行叫起床的Tony不开心地走到了这群人旁边,刚好听到了Natasha的话。

“哦,这个我有叫Jarvis一直关注着。”Tony琥珀色的眼睛里满满都是幸灾乐祸,甚至一下子就打起了精神,“Jarvis,给我们的队长好好科普一下,我先去吃点东西。”

“Yes,sir.”Tony最完美的管家今天也完美执行了任务。

 

半晌之后,不管是一知半解的Clint、Natasha、(Steve ),完全没什么了解的Sam,还是刚刚从屋子里出来的Wanda、Vision都仿佛被洗脑了,任由Stucky和Thorki在他们脑海里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

“所以这就是喜欢他们的那些女孩儿们弄出来的比拼?有什么实际意义吗?”Sam不可置信地问道。

Tony拿着甜甜圈哼笑一声,“是没什么实际意义,不过我劝你还是不要小瞧这些女孩儿,她们的战斗力可强着呢。”

他闲着没事的时候可是看过那些小说,二战时期的爱情真是相当的令人感动,如果当事人没有每天都试图闪瞎你眼睛的话,呵呵。

那句话怎么说的来着?九十年的老冰棍,真够味。

“Steve,你们在做什么?”Bucky看着这些在厨房却没有做饭也没有吃饭反而凑在一起说悄悄话的人,不是很理解。

听到声音的Steve立刻抬起头,笑得很温柔,“Bucky你起了?早餐想吃点什么?你先喝杯牛奶,等我洗个澡就出来给你做早餐。”

旁观者全都不忍直视地别过脸,只剩两根在这方面格外迟钝(也许是不在意)的老冰棍隔着人对视。

不管别人是怎么看待他和Bucky的关系,对于Steve来说,他的Bucky现在在他身边,不会再受到那种伤害就是最好的礼物了。

至于从挚友变成恋人……其实Steve并没有那么在意。Bucky在逐渐恢复了,跟他越来越亲近,这已经令他足够满足。

 

本来这种无聊的评比对复仇者们是没什么影响的,然而生活总是会产生一些奇妙的变化。

比如Thor带着他的邪神弟弟一起住到了复仇者大厦,比如Loki和Bucky突如其来的友情,比如在Stucky和Thorki夹缝里生长起的Lucky。

Steve默默地躲在屋子里刷着推特,这是他请Sharon女士给他申请的小号,通常他都用小号看一些跟Stucky或者Bucky有关的文和图,然而他最近发现网上Loki和Bucky配对的粉丝多了很多,甚至还有模有样地建起了一个论坛!!!

 

Lucky大本营>交流区>闲聊灌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刚刚Loki和Bucky来我店里买甜点啦><!他们是天使啊呜呜呜!!!

我简直要溺死在那两双迷人的绿眼睛里了……无法fu吸……

Loki还叫Bucky甜心啊啊啊啊啊,甜死了还有什么我!!!

№0☆☆☆楼主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什么!!这么甜的嘛!!!没想到我CP可以这么甜……

№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羡慕楼主~!求深扒啊啊啊啊!

№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壮哉我大霜冬啦啦啦~

我家也有好吃的甜点啦QAQ,Loki和Bucky也来吃好不啦,羡慕楼主!

№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冷静了一下,来给旁友们讲讲具体情况!!

是这样哒,楼主家的甜点店离复仇者大厦蛮近的,但是之前一般都是队长啊猎鹰啊来买的,Bucky基本没来过,别提是带着Loki一起啦~

反正就是这么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楼主一抬头!就看到两个美人儿走了进来!

№4☆☆☆楼主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不要大喘气啦呜呜呜楼主,还有楼上那个我们冬霜不服!冬兵哥哥攻到飞起好不好?基妹明明就是腿长腰软易推翻的法师系口哼╭(╯^╰)╮

№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忍不住幻想了一下如果我是楼主,大概会现场表演原地起飞吧

№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咳咳,才不是什么吊人胃口呢,只是手滑了一下提前发出去啦(◦˙▽˙◦)

接着说,虽然我也很想表演原地起飞,然而还是坚挺地站在了原地,摆出了我最最最温柔的笑容问他们要买什么:-D

Loki好像更偏爱布丁,但是Bucky明显各种甜点都很喜欢,就站在柜台前陷入了纠结233333

等了半天之后Loki有点不耐烦,但是出乎意料地什么也没说就还在哪里等着!又过了一会儿才伸出手拍了拍Bucky,表示如果你想吃那就全买了不用再挑了。

天啦!!!!这是谁家的霸道总裁!!!!!Loki你被妮妮传染了嘛哈哈哈哈

№7☆☆☆楼主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没想到!!!不过想想Loki不管怎么说也是神族王子诶……财大气粗也可以理解~

№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甜的,不敢置信,Locky竟然可以这么甜!

№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么有耐心这么体贴Bucky的Loki……简直太萌了让我飞让我去放纵让我去打滚!!!

№1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边羡慕楼主一边被萌的下楼跑圈!!

№1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oki说完Bucky就偏头看着他小声地说了什么,因为我们中间还有柜台隔着嘛,楼主就没怎么听清,但是感觉应该是‘Steve挣钱不容易我不能花他的钱买这么多……’之类的吧!

简直萌的我一脸血……早已逝去的Stucky魂还复活了一下XDDDD

№12☆☆☆楼主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据说Locky党以前都是Stucky党和Thorki党是真的吗!!!

№1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默默举手o(*^▽^*)┛

Bucky真的太可爱了呜呜呜(被冬兵大大狙击枪锁定),日常诅咒九头蛇八百遍……

№1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举手O(*^▽^*)┛+1

虽然冬日战士又酷又帅但是真的也很怀念中士啊,小时候在历史课本上看到就特别喜欢他的!!!

№1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举手o(*^▽^*)┛+2

作为局里(大家懂得)工作人员,每次看到Bucky都能感觉到他在一点点的变好,呜呜呜这就最好了……

№1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切伤痛都会过去的www,最起码Bucky现在回到队长身边啦,而且还有我们默默地爱着他!!

哦当然,旁友们,回到我们的Lucky~

你们一定想不到= =,在Bucky表示不想花太多钱之后,Loki直接拿出了一颗可大可大看起来就可贵可贵的宝石……然后问我能不能用这个换……

我颤抖了一会儿,非常乖巧地把两位美人看上的甜点全都包起来了并表示这些甜点能被吃是它们的荣幸,钱什么的完全不是问题!!!

感觉有点刷到了好感度呢(*^▽^*)

№17☆☆☆楼主于xxxx-xx-xxxx:xx:xx留言☆☆☆

 

Loki真是壕的不要不要的哈哈哈哈

帅气!我站霜冬!

№1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你肯定刷到好感度了!!!啊啊啊我也要去复仇者大厦下面开店!!!!!

№1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哦还有一个小细节很甜><,我把装好的袋子递出去的时候,Loki抢着接下了袋子,因为他们真的没少挑(尤其是Bucky),所以袋子还挺沉的……他说是Bucky的手臂最好还是不要承重,当然我们Loki说的很不客气,然而还是好甜啊!!!!

№20☆☆☆楼主于xxxx-xx-xxxx:xx:xx留言☆☆☆


Steve关掉了论坛界面,情绪一下子变得很低落,明明我也可以陪Bucky买蛋糕(大多数情况还是我替Bucky买蛋糕)!我完全愿意给Bucky付账啊!我也不会让Bucky拎东西啊!

我哪里都可以比那个Loki做得好……为什么Bucky最近跟他那么亲近?

是我有哪里做的不对吗?还是……Bucky真的喜欢上了Loki?


-----TBC-----

传送门→旁友,你听说过霜冬霜吗? 02

我超喜欢霜冬霜闺蜜组的!Locky是我瞎扯的……不知道霜冬的英文是什么,有姑娘知道的话请告知~

已更改为lucky~谢谢大家么么哒^3^

过年啦,大家看个开心就好233333,还是要好好萌盾冬和锤基,不要吃邪教啦!


评论(60)

热度(94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