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潭潭潭潭

2023又掉进小五和小夏的坑了(●'◡'●)
我CP是真的🥰🥰

【盾冬/锤基】旁友,你听说过霜冬霜吗?05 (完结)

Summary:在Stucky和Thorki争得不可开交之际,Lucky悄悄地崛起了……

本文又名:《金发大胸组表示不服》

盾冬恋人未满,锤基老夫老夫,霜冬霜闺蜜组

新年贺文!长长滴大更,完结啦!大家新年快乐呀XD

传送门→旁友,你听说过霜冬霜吗? 01

传送门→旁友,你听说过霜冬霜吗? 02

传送门→旁友,你听说过霜冬霜吗? 03

传送门→旁友,你听说过霜冬霜吗? 04

=======================

Stucky论坛>老冰棍交流区>闲聊灌水

 

作为一个有机会近距离接触超英们的神盾局打杂小妹,我真心觉得最近Cap、Bucky和Loki之间的氛围很迷……
默默地颤抖
№0☆☆☆神盾局打杂小妹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很难过滴哭哭哦,Lucky崛起的也太快了吧,尤其最近正主天天发糖,我身边好多战友都要爬墙了呜呜呜
№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难以接受!Stucky这么多年的情谊!还抵不过Lucky这么几天的感情吗!
№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就是传说中的竹马战天降,竹马死翘翘吗……QAQ
№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还别说,Thorki和Stucky真的都是竹马组(也都死翘翘了……)
№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有什么爆料嘛?关于这几对CP哒!
№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同呼叫楼主!
№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当然有啦,而且还很多!不过说真的,Lucky占了……最起码一半,你们要听吗?毕竟这里还是
Stucky论坛……
№7☆☆☆神盾局打杂小妹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让我们死个安心吧˃̣̣̥᷄⌓˂̣̣̥᷅
№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自从上次,嗯,大家都懂的‘咖啡厅事件’之后,基本对家都说是正主盖章嘛。
但是我发现呢,回来以后,Cap就很缠着Bucky了!(就像是担心Bucky被抢走的感觉)
但是与此同时的是,经常能在各种地方看到Loki拉着Bucky晃来晃去……
Cap要出任务嘛,但是他俩不用,所以基本每次Cap去出任务的时候,Loki都能见缝插针地抢走Bucky……
№9☆☆☆神盾局打杂小妹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哦我滴基妹美人儿,你不要你的锤哥哥了吗?Bucky虽然好但是不是你的啊!
№1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双美人组虽然看着养眼啦,但是还是希望你们跟金发大胸组相亲相爱呀!
№1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oki深谙NTR之道……专挑Cap不在的时候去约Bucky(°ー°〃),如果金发大胸组也能有这个手段,还Lucky什么啊Lucky!
№1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你仿佛在说废话,不可能的!
№1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Cap在努力了!!
每天拉着Bucky一起去晨跑,没事给Bucky画画,还会抽空给Bucky做甜点,出任务还不忘给Bucky打电话。
嗯,怎么说呢,不亏是九旬老人啊【望天】
№14☆☆☆神盾局打杂小妹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九旬老人人设不崩!!!!
真是相当纯情了我们的Cap
№1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忍不住代入一下,如果我男朋友这么追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以为这更像婚后生活!
№1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不要嘲笑Cap啦!这!没准九旬老人Bucky就是很吃这一套呢(。>∀<。)
№1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说的很有道理我竟然无言以对
№1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说的很有道理我竟然无言以对
№1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oki的话,没事就跟Bucky去吃蛋糕啦,看电影啊,欺负人啊(??)之类的
№20☆☆☆神盾局打杂小妹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就是约会了吧,Cap你就不好学一学吗
№2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楼主球问Bucky的反应!!
№2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对对,Bucky更喜欢跟谁在一起呀!
№2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唉,其实楼主Stucky一直站的特别稳……就是,你们如果有机会能看到Cap和Bucky在一起的场面就知道了,他们就像是单独处于一个世界的。
只有他们两个,安静又温柔~
你们都有看过队长博物馆里他们当年的影像啊照片啊什么的对吧,在那里面Barnes中士看起来特别开朗对不对,也会跟战友勾肩搭背的。
但是据我这段日子的观察,他的状态完全是【生人勿近熟人也勿近】,我在走廊里跟他擦肩而过的时候都能感受到他的紧张:-(
№24☆☆☆神盾局打杂小妹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懂了,但是对Cap就不是这样是吧
№2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也不是很奇怪嘛,本来七十年前他们就是最好的朋友了,而且Bucky经历了那么多对人有些防备很正常的!
№2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倒不如说这种情况下,Loki和Bucky的亲近才能证明……唉,你们懂
№2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虽然楼上说的都有道理,但是我就是觉得Bucky和Cap在一起的时候不一样
可能是我的cp滤镜吧〒▽〒
№28☆☆☆神盾局打杂小妹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家也不要想太多啦,最大的可能是他们都只是好朋友,以后各自结婚生子……………………………哦,shit,我的泪水不争气地流了下来
№2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你快不要说话了,心碎!!!
№3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其实对于我们来说,Cap和Bucky都好好的就够了〒▽〒,世界对他们太不公了,希望他们都好好的
№3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1!!!他们都会的,一定会好好的!
№32☆☆☆神盾局打杂小妹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最近到底在较什么劲啊。”Bucky无奈地对着Loki说,明明都是个几千岁的神了。

以那天早餐时Steve那声石破天惊的‘宝贝儿’为界限,两个人就像打响了一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

现在就算Bucky在Steve的房间里看到针对Loki的作战手册他都觉得自己不会惊讶的。

Loki哼了一声,冷笑道,“明明是你家的那个一直在挑衅我,我只是在单纯地反击而已。”

Bucky面无表情地吐槽,眼里却满满的都是无奈,“那你们能不能放过我。”

“哦我的甜心,你在开什么玩笑~”Loki笑得像一枝花一样,食人花,“这个蝼蚁还没对本王俯首称臣呢。”

“况且……”Loki突然转换了话题。“你明明知道他爱你,而你也爱他,你们为什么还不在一起?”

Bucky弯起嘴角,笑容很淡,“Loki,他是美国队长。”

“美国队长怎么了?我还是九界第一法师呢。”Loki不屑地瞟了他一眼,表示这完全算不上理由。

“Steve他是美国人民心中一切最好的品质的集合体。”Bucky语气中隐隐有些痛苦,“而我,就是他蓝眼睛里那一抹绿,你懂吗Loki。”

那你就让愿意让他受着这求而不得的苦?你那么爱他,你忍心吗?Loki把这句话咽下肚子,他无法理解Bucky的这种想法,但他知道这不是他能劝说得了的。

然而很快,他们就没有心思面对儿女情长了。

一波奇怪的外星怪物在此时进攻了地球,正好降落在Bucky和Loki的面前。在其他复仇者到来之前,他们需要战斗!

“Loki,你先去疏散人群,这里交给我。”Bucky活动了一下金属手臂,毫不犹豫地直奔敌人方向前去。他不知道Steve他们什么时候能赶到,他身上带的几把枪可能撑不了多久。

该死的。Loki眼神冰冷地盯着自己的手掌,脑海里都是那个金发大个子认真的笑容和声音,【我会保护你的,弟弟。所以你要答应我在中庭不再使用大型魔法。】

他恨恨地放下手,冲着马路另一边跑过去。“Thor,你要是再不到就怪不了我了……”他喃喃道。

Bucky身上最后一把枪的子弹也打光了,他利落地用枪砸昏一个敌人后就把枪扔了出去,随后抽出了腰间的刀。

还好这些怪物大多是使用蛮力攻击,不会什么魔法,不然估计Steve也只能来给他收尸了。这个想法在脑海里还未停留一刻,Bucky就看到有两道蓝光直直冲着自己和Loki飞来,而他全无躲闪余地。

失去意识前最后的想法是傻Loki你快用魔法挡住攻击啊……还有,Steve估计会伤心了这次。

Loki比Bucky更快地注意到了魔法波动,却无能为力地看着那道蓝光击中了Bucky。他感觉自己体内的力量被抑制住了,只能站在原地任由蓝光同样像他射来。

下一秒,雷电闪耀了整个天空,Loki落入了一个温暖而熟悉的怀抱。

“Loki你没事吧?对不起是哥哥来晚了,你有没有受伤?我觉得……”Thor紧张地抱紧了自家弟弟,上上下下地摸索着害怕发现Loki哪里受伤。

Loki看了看这个急得不像样的傻大个,难得伸出手拍了拍他的肩表示安抚,“我没事。”顾不得被他的亲近惊呆的Thor,Loki先看向Bucky晕倒的方向。

哦,看起来终于有人好事要成了。

Loki的好心情又上了一个阶层,愉悦地拉着Thor去处理那堆外星垃圾了。

Steve说不出自己看到Bucky倒下的那一刻是什么心情,只觉得自己灵魂里有一块也随着Bucky倒下而消失了。

他飞奔到Bucky身边,毫不犹豫地跪倒在冰冷的废墟上,双手颤抖着把Bucky抱到了怀里。Steve轻轻拨开了Bucky脸上的头发,看着他的呼吸渐渐变轻,“Bucky,Bucky!求求你,我没办法再失去你一次了,求求你睁开眼。”

他听不到这世界的一切声音,感受不到周围的战斗,仿佛又回到了沉睡过七十年的冰层之中,却觉得自己比那时还要更冷。

“Bucky,你别离开我……”Steve想到自己重新拥有Bucky的这些日子,就像是一个幸福的梦境,现在到了梦醒的时候吗?

Steve注意不到自己的泪水滴在了Bucky的脸上,也没注意到怀里人渐渐睁开的眼睛。

“笨蛋,Steve……我不会再离开你了。”Bucky抚上他的脸颊,小心得像是在抚摸着最珍贵的宝物,而Steve则怔怔地、一瞬不瞬地盯着他看。

Bucky是听到Clint的口哨声才意识到自己被Steve吻住了,Steve死死纠缠着他的唇舌,似乎这样就能永远留住他一样。“我爱你Buck,永远、永远别离开我。”他吻得那么激烈又那么深沉,仿佛整个灵魂都通过这个吻献祭给了他唯一的爱人。

Bucky感到自己心里那些犹豫和迟疑都在这个吻中变得支离破碎,再不复以往。他在心里叹了口气,搂住Steve的脖子狠狠回吻了过去。

美国队长九十多岁了,他只是想要个亲亲!

不管他的小Stevie想要什么,Bucky都会给他的,Steve永远能得到自己想要的。

最后,

旁友,你听说过霜冬霜闺蜜组吗?

-----END-----

完——结——啦——!谢谢大家的陪伴!爱你们!

我是真滴爱锤哥,你们看英雄救美帅不帅!

恭喜大盾抱得吧唧归呀~大家都要好好的幸福的生活!

评论(24)

热度(61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