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潭潭潭潭

2023又掉进小五和小夏的坑了(●'◡'●)
我CP是真的🥰🥰

【盾冬】男朋友最令人窒息的操作是什么?结果呢?

知乎体

小甜饼一发完

BGM:You and me and Steve
(没听过的姑娘一定要去听啊!!!!这就是百分之百的芽詹啊!!!!)

===========================

男朋友最令人窒息的操作是什么?结果呢?

GARTES
简介:特别讨厌豆芽!

31K赞 4.5K评论

这道题我一定要来答!!!!!

答主是可爱的女孩子,男朋友……已经是前男友了,曾经是我的男神。他超级帅的,颜值十分!绿眼睛美的不要不要的,盘正条顺就不说了,那个大长腿辣的哇……

体育啊学习啊什么的也都超级好的!总之就是答主大学时期人人爱的校草,而且他对女孩子也很温柔,绅士有礼,谈恋爱的时候(虽然我们没谈多久)也对答主特别体贴。

大家从我的描述里能看出来答主前男友是属于风流款的对吧,女朋友换来换去的,但是他真的太甜了所以就算分手也大多数都是好聚好散。我跟他谈恋爱的时候也没想过会不会长久,闲下来也会想想分手的问题,但是我真的没想到我们会以那样的结尾结束!!!

我是万万没想到他是那样的男神啊〒▽〒

我们学校的人都知道男神有个竹马在艺术系,因为竹马比较矮所以叫他豆芽吧。男神跟豆芽的关系超级超级好,豆芽身体比较弱,所以男神从小就一直照顾着豆芽(这都是我在跟男神谈恋爱之前听说的)。

真是令人感动的友情是吧?呵呵。

作为男神的迷妹之一,我当然知道豆芽对男神多重要,所以即使在我告白成功之后,我们恋爱的第一天,男神就拉着我在艺术系的楼下等豆芽下课,我也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对。

男神是怕豆芽生病,因为当时天气比较冷所以特意来给豆芽送围巾的。

我个傻逼当时还喜滋滋地想着男神以后会不会也这么体贴我呢………………

具体的就不说了,反正就是豆芽下课出来之后我男神立马上前把围巾给他围上了!妈的!亲手给他围上了!然后又半揽着他说要帮他拿画具送他回寝室,……总之就是完全忘记了那里还有一个我。

豆芽看到我之后也没有多说,估计是习惯了男神频繁更换的女朋友吧,就是很冷淡地自我介绍了一下,又拒绝了男神想送他回去的要求,但是不得不说啊,他跟男神说话的语气简直就是温柔得要起飞不说还很宠,再次感慨一下我当年简直就是又傻又瞎。

而这仅仅是开始,在我和男神短暂的两个月恋爱时间里,那个豆芽就以一种谜一样的出镜率出现在我和男神身边。

当然,最谜的还是我男朋友,他和我约会的时候没事就要求我再带个闺蜜,然后他带豆芽我们double date,看起来很想给自己最好的朋友介绍女朋友(说实话这是我一开始没有深入怀疑的主要原因)。

但是!!!!!!

我们去看电影,我,男神,豆芽。

我们去看表演,我,男神,豆芽。

我们去图书馆,我,男神,豆芽。

我们去吃饭,我,男神,豆芽。

豆芽生病了,男神,豆芽,男神,豆芽,男神豆芽豆芽豆芽豆芽!!!!

我就算再傻也觉得不对劲了,于是乎去咨询了前辈们(男神的前女友们),发现好多姐姐跟男神分手都是因为他的豆芽。

我就很懵逼,为什么以前从来没听说过啊?姐姐们就无奈地耸耸肩表示虽然男神一贯对女孩儿绅士温柔,但是豆芽才是底线。以前有些人在背后说过豆芽不好,都被男神拎到后街小巷给收拾了= =

呜呜呜男神好帅好帅啊,可是他爱的不是我们……

想开了的答主决定再最后亲一口男神就跟他说分手,就约了男神见面(不准嘲笑我偶像剧看多了!)。

当时豆芽又双叒叕生病了男神在医院陪着他,楼主约男神出来的时候他也偷偷跟出来了。

拉着男神到小树林的答主一看到豆芽顿时怒向胆边生啊,就问男神今晚要不要去我家过夜,其实我知道男神不会答应的啦,他很爱护女孩子的,就是想气气豆芽。

结果!!!那个心机豆芽!!!!竟然闷不吭声地昏倒了!!!混蛋!就是装的!

我看到他那样就有预感了!果不其然,第二天男神就脸红红地过来跟我道歉了…………………………啊,我的男神啊,被拱了!!!!

——————分割线——————————

谢谢大家的共同声讨!不过答主已经放下啦,毕竟还是大学时期很美好的一段回忆嘛~怎么说我也是泡到男神的人生赢家啊!

补个后续,大三那时候,豆芽就像是打了激素,变成了个金发碧眼的大胸甜心,跟男神站一起般配极了……各方面都输了的答主哭哭哦QAQ

他们现在结婚啦,前段时间领养了个小姑娘~很幸福的!

------END------

一个小甜饼甜一下大家,那首歌是网易云日推给我的,真是超级可爱啊大家一定要去听!!

开学了我真的太忙了……雅思去年过了本以为能轻松点结果我立刻就开始准备ACCA了呜呜呜,学习时间需要的还蛮多的:-(

我真的真的好想码字……心塞

吧唧生日会开个新坑,送给他们也送给我自己,会是一个温馨向的正剧,不出意外的话会更到完结,估计不会太短,就酱,爱你们!

评论(22)

热度(2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